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盘后分析】

本周一开盘前我分析判断指出,大盘本周震荡为主,没有上涨空间,但下跌空间也不大。现在已经周四,回头看这4天,真是没有上涨空间,但比预测的震荡还要偏弱,是震荡向下回落,本周大盘和上证50指数连跌4天。

周一到周四我持续提示本周个股风险大机会少,不宜追涨杀跌,频繁操作就会持续巨亏,本周要减少操作或者不操作。选择连续涨停板龙头调整时间充分、抗跌的潜力股低吸持股,既可以规避风险,又可以防止踏空。本周一我们低吸中报高送转龙头股后,一直拿了4天没动,大盘连跌4天,潜伏的个股浮亏3个多点就已经是规避风险了,今日已经止跌,周五或下周初将展开新一波上涨。但是如果本周频繁换股,损失的可能至少20个点左右,不服你回头看看自己的操作。

大盘和上证50至少被20日线压制天天向下,连跌4天,但并没有止跌信号,要摆脱被20日线压制天天阴跌,就要出现一次快速大跌,之后反弹才有人气和动力站上20日线。目前分析,周五还有下跌或震荡,下周一再跌一下再反弹才会有希望。周五大盘走势比较关键,能拉升最好,但拉升也必然受阻震荡,不能拉升要看震荡或下跌幅度,如果周五跌的多也可以,那么下周反弹概率大增,如果明天震荡,下周初还要跌一跌才有机会。总之,近期大盘太弱,在没转强钱,个股风险大机会少,没有持续性热点出现前,减少操作或不操作,防止踏空就低吸拿好近期调整充分的前期热点龙头股。今晚我将继续挖掘周五看好的题材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