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芯片等昨日启动的科技和华为概念

昨天说了本周连续暴跌的芯片板块,有强反弹机会,先把连续2-3个跌停板或2-3天跌幅20以上的芯片股放到自选股里吧,会有多只出现连续大反弹。芯片一旦反弹,也会带动5G和华为等概念板块反弹。以上是原话,敢说、敢亮明观点,不模棱两可、不马后炮。

按照大盘做股票,要么你做短线热点龙头品种,在有赚钱机会抓紧多赚,才能抵御集体降温超越技术下跌时的风险。

短线,芯片等昨日启动的科技和华为概念,今天就会分化,看见涨停才激动,热点集体大跌才应该抓紧去低吸试探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