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热点板块,依然是科技类

下周,本博最看好的热点板块,依然是科技类,还是芯片半导体为主,元器件等整个产业链科技品种都会轮番上涨,包括,芯片,也始终是轮动上涨,对于业绩有持续增长预期的成长品种,每次挖坑、杀跌,都是低吸机会。


其次,特斯拉成为本博1月1号挖掘的全年3大热点第二名,是有详细逻辑的,经过了这1个半月特斯拉板块的持续炒作,大家也都搞清楚了特斯拉炒作的逻辑。但是,相对来说,特斯拉板块个股业绩释放要比芯片和半导体晚的多,尤其是连续炒作暴涨的个股只适合短线,中长线潜力提前释放,但是,还有部分底部刚带量启动的,后市潜力和持续性更值得关注,尤其是底部启动,盘子和市值不大,还有中小盘底部启动,既有特斯拉又是芯片的个股,后市有钱且短线容易被炒作。



周五,小米5G新手机发布诞生了个氮化镓题材,富满电子海特高新等涨停,估计短线炒作,主要是龙头周一没有低吸买点,有买点的品种不一定能继续上涨。下周主要看好芯片、半导体等科技主线。



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