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芯片和特斯拉1季度永远是主流大方向

市场热度不减,本博最持续看好的两大主线热点还是市场最持续最主流热点——芯片和特斯拉。并且芯片和特斯拉都有进一步加速的现象,晶方科技 台基股份 上海新阳等芯片人气龙头股越走越猛,但短线持续加速疯狂后,追涨风险巨大,随时会大幅高开冲高回落,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和股票。但是,特斯拉有只涨不跌的,上周开始持续点评的特斯拉龙头300160秀强股份今日已经11连板,并且,特斯拉板块短线热度在此超过芯片,除了秀强股份11连板,新朋股份 北特科技 永利股份 银邦股份 奥特佳 模塑科技等等,都是轮番出现连续涨停的人气股票。

未来,本博依然最看好1月1号分享的2020年3大年度持续性主流热点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芯片和锂电池。但是,短线,要提醒追涨风险,尤其是连续加速疯狂拉升的芯片股,相对来说,特斯拉有市场总龙头带队,追涨其他龙头股风险比芯片还低一些。但是,不论芯片还是特斯拉,每天都有低吸机会,追涨有风险,那低吸机会大,何苦一定去追涨。昨晚自选股中的002239奥特佳,今日绿盘到涨停板,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题材。

市场会出现新热点吗?热点每天都有,但像芯片和特斯拉这样的持续性热点,难出现,或者说1季度不可能出现。即便文章标题说市场将现新热点,其实也还是特斯拉题材,不过是新方向。今晚,特斯拉公布,将自己造电池,弃钴用磷酸锂电池,明天,钴承压,磷酸锂电池个股会被拉起,特斯拉自己造电池,利空电池制造企业,但利好锂电池材料企业(其实也不是真正利好,市场可能还是那么大的市场,就是以前材料是供给给特斯拉供电池的厂商,分出一部分直接供特斯拉,因为可能成为特斯拉直接供应商,而被炒作)

总体来说,芯片和特斯拉1季度永远是主流大方向,有时候芯片超越特斯拉,有时候特斯拉超越芯片,但都是持续走牛市。

关于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明天继续拉升可能受阻回落概率大,按照指数走势,明天不适合追涨,但其实题材热点会继续活跃,依然有机会,依然适合低吸,但一定会分化,调整也随时会出现,不过,目前持续堆量,加上市场人气高涨,回调要么调不大,跌不深,要么直接快速暴跌,一步到位洗盘,目前看,还是冲高受阻回落,小幅调整很快会被拉起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