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杀跌将止跌反弹了

全球股市持续性暴跌,都基本进入技术性熊市。A股虽然最近5个交易日有4天下跌,但中间第三天有一天大幅反弹,最近5天整体跌幅不足5%,相对外围随便一天跌个7-8%,2周都跌20%以上,A股已经是非常强势了。

很多人看到外围持续下跌,今日还在暴跌,已经越跌越怕。可能刚开始害怕,后来看到A股出现一天大反弹,信心又恢复了,但最近2天再度持续下跌,又开始悲观绝望了。当然,这没有错,尤其是对于不能把握热点板块人气股节奏的,可能做得越频繁亏损越多,在大盘方向不明的时候,休息更安全。

但是,今晚本博要说的是,在别人都开始恐慌的时候,机会又来了,而且是对于大多数人能盈利的机会,不像特高压、5G、等热点,龙头内买不进,能买进的不敢追,敢买的全部被套。题材炒作,多数散户是要亏进去的,即便赚了几次,也最终会还回去,因为题材波动大,来的猛去的快,只有少数人敢于、可以把握板块连板龙头,才能真正赚到钱,可惜的是多数人不具备这个条件。多数人都可以低吸赚钱的,只有持续性主流大热点板块,比如,之前的芯片、半导体等。

今天要讲的,就是芯片为首的科技。在别人越来越怕的时候,市场有2大机会,一是短线题材连板龙头,比如最近持续分析看好的5G和特高压等,由于很多人不会参与,今晚先不多说短线热点连板龙头,当然,继续看好这个方向龙头持续或龙头轮动。二,就是芯片和半导体集体调整结束,或者说真正有中长线潜力的一批芯片和半导体以及出现了调整结束信号。举例看,芯片板块600360华微电子既然你已经逆势启动涨停板,太极实业 江丰电子 通富微电 维尔股份 润欣科技 华天科技 三安光电 北京君正 北方华创 兆易创新 中环股份等等,都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波段底部信号。前天多数放量大涨,昨天缩量跌,今日缩量逆势集体反弹上涨,这是相对明显的波段调整结束底部信号。

文章标题是两大信号预示短线即将反弹上涨,还有哪一大信号呢?两市成交金额,今日创2月17号后以来最低,并且低于了本博之前提示的不宜低于年后开盘第二天的9100亿元,今日两市合计成交8376亿元,表明最近虽然下跌,但是没有恐慌,反而越跌卖出意愿越低,这是指大资金哦,散户肯定是越跌越卖,每次杀跌割,每次拉升后追,机构和游资就是这么收割散户的。

现在,有了本博分析的两大信号,反弹即将来临,而且可能有持续性机会,关注芯片和半导体科技主线。为什么最近热点都没能拉起大盘?拉券商、地产、银行不行,拉老基建、新基建也不行,因为芯片和半导体主线没调整结束,什么5G、特高压,即便有10连板也拉不起大盘,能带动市场转强、大盘上涨的唯有科技大主线——芯片为首的科技。

分析的很明确了,如果美股今晚大跌,好事,明天大盘杀跌将止跌反弹了。波段机会芯片、半导体,虽然特斯拉没有芯片的止跌信号,但也会跟随芯片一起反弹概率大。短线,还是5G为主的一批龙头股,以及个别特高压等散户不会或者不易操作的品种。

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