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回落幅度也有限

全球股市持续暴跌3周多,最多的跌去50%,最少的也暴跌了30%左右。A股明显独立于全球,但也受到了冲击,3074点下跌到2715点,跌幅也接近12%,但已经是相当强势了,看看美股,昨天一晚上就轻松跌去12%以上。全球股市持续性暴跌,对A股的第一次冲击告一段落。

看清楚了,是第一次冲击告一段落。为什么说告一段落呢?昨晚分析,美股周一大跌,希望给A股再一次大幅低开的机会,将出现阶段性低点,展开反弹。今日,面对美股暴跌12%,居然高开!高开破坏了形态,所以反弹马上杀跌,杀到了之前分析的年后第一天位置就是支撑的分析,果然,在年后第一天开盘位置出现V型反转。今日又是缩量的一天,两市合计成交仅8181亿元,缩量,表明杀跌动力不足,没有恐慌抛盘,但,同时也表明反弹过程中买盘不足,观望情绪浓厚。但是,大概率可以判断,全球股市暴跌将在这两天止跌反弹,即便后面再跌,也会先小反弹震荡几天。而A股第一阶段调整到位,将借机展开3天左右的反弹,但高度不大。所谓第一次,说明后面说不定还有第二次,当然我们不希望看到不希望发生。如果外围股市就此止跌,那么A股自然不会再有低点,但是,这样的暴跌,很难一次性止住,大概率将在未来还有一波下跌,如果未来一波下跌比现在低点低很多,必将对A股造成第二次冲击,如果外国下一波下跌不大,A股回落幅度也有限,如果外围股市下一波跌幅依然较大,那么A股将被冲击再跌一波。

但是,先做好当下,未来将逐日分析。近期看好的3大热点,芯片和特高压持续逆势上涨,只有5G被中兴通讯利空传闻2个跌停拖累,板块集体回档,但是,新基建以5G和特高压为首的热点,后市还将反复有机会,龙头股连板后连续暴跌的报复性反弹也会随时出现,人气龙头才有的待遇,并不是所有出现过连板的就是人气龙头。短期这波反弹,继续以芯片、特高压、5G等新基建。芯片,是由国家大基金二期3月底将进场推动,有持续较长的支撑时间,除了芯片技术类公司,还将增加材料和设备的投资,所以,光刻机设备和材料股短期会更强,但持续性更强的还将是小市值科技类芯片。特高压和5G等新基建将持续受政策和行业利好推动,但近阶段都被市场当成题材炒作,短线仍将轮动炒作。

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