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后就不宜追涨,追涨的就只能追主升浪

上周末发文《大盘反弹周期和领涨热点分析》,分析了大盘反弹时间将到周三至周五,反弹阻力在2800点之上,如果能乐观一点,到了2850绝对是高抛良机。按照目前走势看,反弹到周三至周五分析的其实很准确,取中就是周四。今日大盘高开大幅回落,下午大幅拉起,量能依然萎缩在7000亿元出头,明显的技术性弱势反弹,按照走势判断,明天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但后天也就是周四,受阻是大概率,具体是周四开盘就受阻回落还是继续冲高再受阻回落,要看明天大盘上涨幅度,和明晚欧美股市。

但是,按照我持续每天发文分析,更容易踏好节奏。比如判断上周四跌破2700点见阶段性低点,周三跌破2700点抄底,当时分析反弹先看3天左右,周四反弹,周五反弹两天幅度不小,考科一先高抛,回避周末不确定性。然后周末发文分析反弹延续到本周三到五,周一低开震荡正好又是低吸机会,昨晚发文分析反弹还将继续,那么明天周三,连续反弹后又可以先高抛,手中股票好的话可以多等一天到周四。节奏对了,就是继续找热点板块和个股。

昨晚分析了短线周二最看好的热点是——5G、数据中心和短线再度集体大跌的芯片。今日,5G和数据中心活跃了一天,两个板块都有多只涨停板,股票活跃、板块人气高。芯片也再度杀跌后出现了集体探底回升,并有多只涨停板。短线,可以说这3个板块是当前最有人气和机会的品种,并有持续性。另外,上周和大上周持续性最强的新基建领涨热点板块特高压,连续调整后,还将再现机会,或将出现新龙头领涨也或者老龙头杀跌后的再度上攻。就像芯片,昨天集体跌停,但昨晚我分析今日有机会,多只探底拉升,还有多只涨停,昨天跌停的光刻机300576昨晚加入自选,今日低开6%拉升涨停,收盘涨接近9%,早盘到尾盘15%,这仅做举例点评,做繁体的股票,暴涨后就不宜追涨,追涨的就只能追主升浪。

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