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3日实战实盘干货(游资龙头战法)



周一高位接力重点关注:神州泰岳深冷股份江南高纤省广集团曙光股份。高位接力最优标的是:无。情绪指标:神州泰岳中嘉博创


4月10日的操作:卖出新赛股份振华股份泰山石油
=====================================================
一,盘面情况:
1.涨停39个,封板率56%,跌停39个。
2.市场总成交金额6721亿,昨日成交金额6532亿,交易增加189亿。
总结策略:三大指数相对平开低走,市场情绪冰点,连板巨减,接力情绪很差,跌停数量增加过多,封板率极低,这行情下最好办法就是轻仓或空仓。
======================================================
二,接力高度票:
5板1个
中嘉博创-RCS+股权转让,6天5板,RCS龙头,巨量分歧T板,封板质量稍弱。
-----------------------------------------------------------------------
4板2个
(1)神州泰岳-RCS,4连板,一字缩量板,封板很强,值得关注。
(2)海联金汇-RCS,4连板,巨量分歧T板,封板稍弱。
总结策略:
---------------------------------------------------
3板5个
(1)深冷股份-天然气,3连板,缩量快速涨停,封板质量很高,值得关注。
(2)江南高纤-疫情概念,4天3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质量不错,值得关注。
(3)省广集团-RCS,3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质量不错,值得关注。
(4)曙光股份-新能源汽车,4天3板,缩量快速涨停,封板质量不错,值得关注。
(5)至正股份-股权转让,4天3板,缩量分歧涨停。
总结策略:
============================================================
三,晋级赛:
2板3个:
(1)南方轴承-新能源汽车,2连板,
(2)壹网壹创-网红经济+业绩增长,2连板,
(3)京汉股份-股权转让,3天2板,
-----------------------------------------
1板21个
(1)交大昂立-医药,
(2)山河药铺-医药,
(3)汉森制药-医药,
(4)卫信康-医药,
(5)福瑞股份-医疗,
(6)人民同泰-疫情概念,
(7)未名医药-疫情概念,
(8)亚太药业-疫情概念,
(9)浩物股份-新能源汽车,
(10)华培动力-汽车配件,
(11)富临精工-汽车配件+业绩增长,
(12)盛弘股份-充电桩+业绩增长,
(13)巨星科技-股权转让,
(14)合金投资-股权转让,
(15)永安林业-土地流转,
(16)京投发展-土地流转,
(17)开元股份-在线教育,
(18)杭钢股份-云计算,
(19)天瑞仪器-环保,
(20)武汉控股-武汉,
(21)阿尔特-次新,
===================================================
4月13日重点策略:
1.指数今天与外围指数背道而驰,走势是极其弱。
2.最热板块疫情药品类。
3.连板接力情绪到达冰点,闷杀严重。
4.市场亏钱效益很明显,红盘个股才528个。
5.市场变化太快,动不动就是大面。
6.控制仓位是很必要的,或者空仓也是可以的。
===================================================
个人操作思路:今天最终选择空仓,是因为新赛股份跌停开,他的代表性很强,昨天的盘面已经出现了大面积闷杀,今天再一个负影响,那市场资金就会很担心接力情绪,最终就是市场大面随便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