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8日实战实盘干货(龙头战法)



周五高位接力重点关注:佳禾智能容大感光湘佳股份华盛昌海航投资华盛昌三维工程。高位接力最优标的是:容大感光。(这是高度标的,是属于高手玩的,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5月7日的操作:买入佳禾智能,卖出中新集团中迪投资
=====================================================
一,盘面情况:
1.涨停71个,封板率72%,跌停45个。
2.市场总成交金额6672亿,昨日成交金额7211亿,交易减少539亿。
3.北上资金流出14亿。
总结策略:三大指数震荡小调整,在合理区域,市场连板接力情绪较差,牛味还是很重的,不因小小调整而过于担心。
======================================================
二,接力高度票:
5板1个
佳禾智能-次新股+华为概念,7天5板,次新股+华为概念龙头,放量分歧反包板,封板一般,值得关注。
----------------------------------------
4板4个
(1)容大感光-芯片,5天4板,芯片半导体龙头,放量分歧涨停,封板稍强,值得关注。
(2)湘佳股份-次新股,5天4板,缩量分歧涨停,封板很强,值得关注。
(3)华盛昌-次新股+特斯拉+疫情概念,4连板,缩量分歧涨停,封板不错,值得关注。
(4)江苏新能-光伏,5天4板,分歧涨停,封板稍弱。
总结策略:
--------------------------------------
3板4个
(1)海航投资-REITS概念,3连板,放量T字板,封板很强,值得关注。
(2)电子城-REITS概念,3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稍弱。
(3)三丰智能-特斯拉+高送转,3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一般,值得关注。
(4)三维工程-收购+基建,4天3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一般,值得关注。
总结策略:
============================================================
三,晋级赛:
2板8个:
(1)新乳业-次新+食品饮料,2连板,
(2)来伊份-食品饮料,2连板,
(3)新农开发-农业,2连板,
(4)轴研科技-军工,2连板,
(5)中广天择-网红经济,2连板,
(6)中孚信息-国产软件,2连板,
(7)东南网架-基建,3天2板
(8)德赛电池-并购重组,2连板,
===================================================
5月8日重点策略:
1.指数震荡小调整,属于合理。
2.最热板块次新股。
3.连板接力情绪又回到了冰点。
4.市场资金全市场多方面进攻,资金过于分散。
5.已经两日确认了行情,不是大牛都是波段牛,不因小调整就改变最初看法。
===================================================
今日个人操作思路:市场接力情绪太差,选择了清仓中迪投资中新集团。午后因次新板块高涨,选择次新叠加华为概念龙头佳禾智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