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实战实盘干货(龙头战法)



周二高位接力重点关注:容大感光轴研科技新农开发海航投资。高位接力最优标的是:新农开发轴研科技。反包潜力最有标的是:华盛昌飞龙股份(这是高度标的,是属于高手玩的,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5月11日的操作:买入飞龙股份,持有新农开发,卖出佳禾智能
=====================================================
一,盘面情况:
1.涨停69个,封板率74%,跌停34个。
2.市场总成交金额6847亿,昨日成交金额6875亿,交易减少28亿。
3.北上资金增加44亿。
总结策略: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回落,创业板指数跌的有点让人担忧,早盘接力情绪高涨,一小时后市场转变纷纷炸板,最后的接力情绪低落。
======================================================
二,接力高度票:
5板1个
容大感光-芯片半导体,7天5板,芯片半导体龙头,分歧涨停,封板稍好,值得关注。
----------------------------------------
4板3个
(1)轴研科技-芯片+军工,4连板,缩量分歧快速涨停,封板质量稍强,值得关注。
(2)新农开发-新疆+农业+疫情概念,4连板,缩量分歧涨停,封板质量稍强,值得关注。
(3)海航投资-REITS,4天3板,午后分歧涨停,封板稍强,值得关注。
总结策略:
============================================================
三,晋级赛:
2板5个:
(1)科大智能-特斯拉+物联网,2连板,
(2)正川股份-疫情概念,2连板,
(3)乾照光电-芯片,2连板,
(4)元隆雅图-网红经济,2连板,
(5)志邦家居-家具,2连板,
===================================================
5月12日重点策略:
1.指数高开低走,表现弱态。
2.最热板块汽车配件。
3.连板接力情绪早盘回暖后受指数影响纷纷炸板,又进入冰点。
4.市场资金板块轮动过快。
5.牛的趋势未改。
===================================================
今日个人操作思路:今日买入飞龙股份,因周末有几个汽车相关消息,早盘汽车相关板块受资金追捧,我选择盯最高的龙头股,后因市场接力情绪低落,炸板未能回封。卖出佳禾智能是计划中的,个股最差的环境就是跌停,一旦跌停那作为短线选手没有其他选择,必然要执行纪律,不能存在任何反包幻想,那反包概率非常低。持有新农开发,弱转强,整体表现不错。(明日盘中如果有思路变化,我会及时发出来,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