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实战实盘干货(龙头战法)


周五高位接力重点关注:轴研科技梦洁股份吉峰科技泉峰汽车安记食品御家汇。高位接力最优标的是:安记食品御家汇。市场总龙妖股:轴研科技。(这是高度标的,是属于高手玩的,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5月14日的操作:持仓轴研科技
=====================
一,盘面情况:
1.涨停62个,封板率66%,跌停19个。
2.市场总成交金额6101亿,昨日成交金额5815亿,交易增加286亿。
3.北上资金增加1亿。
总结策略:三大指数受外围股市影响低开低走,市场表现很强硬了,总体比外围股市好,北上资金没有选择性出逃,指数头部有向下,明日不修复有点不好看。
=====================
二,接力高度票:
7板1个
轴研科技-芯片+军工+农机,7连板,芯片+军工+农机龙头,市场总龙头,妖王,放量分歧涨停,封板稍强,值得关注。
-----------------------
4板3个
(1)梦洁股份-消费+公告,5天4板,缩量一字涨停,封板超强,值得关注。
(2)吉峰科技-股权转让+乡村振兴,5天4板,放量快速封板,封板强,值得关注。
(3)泉峰汽车-次新+汽车配件,4连板,缩量快速涨停,封板强,值得关注。
---------------------
3板5个
(1)安记食品-消费类食品饮料,3连板,缩量一字板,封板很强,值得关注。
(2)御家汇-消费类化妆品,3连板,放量分歧T字板,封板稍强,值得关注。
(3)世名科技-高送转,4天3板,放量分歧尾盘涨停,封板弱。
(4)易成新能-光伏+汽车,4天3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很强,温州帮庄股。
(5)景津环保-次新股,4天3板,分歧涨停,封板一般,温州帮庄股。
====================
三,晋级赛:
2板6个:
(1)炼石航空-军工,2连板,
(2)嘉美包装-次新股+消费类食品饮料包装,2连板,
(3)恒林股份-消费类家具+并购重组,2连板,
(4)供销大集-消费类农业,2连板,
(5)永福股份-特高压,2连板,
(6)华荣股份-光伏,2连板,
==================
5月15日重点策略:
1.指数受外围股市影响低开低走。
2.最热板块军工。
3.连板接力情绪回暖。
4.市场热钱逐步进场,是很好现象。
5.牛的趋势未改。
==================
今日个人操作思路:因看好轴研科技,选择持股不动,现已经成为妖股,市场总龙头,又因外围股市影响,明天分歧不会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