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4 反复无常的黄金 短线操作为佳

?


基本面:


一,昨日由于中国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德国以及欧元区制造业PMI均表现疲软,打压市场人气,拖累商品价格,黄金价格亦受承压。


二,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二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表示,因主要发达经济体经济复苏,且下行风险消散,料今年黄金进一步走低。该行称:“我们预计新兴经济体央行买盘将部分抵消上述因素,此外印度和中国强劲消费者需求的持续,这将在今年剩余时间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


高盛建议投资者停止做空黄金,但下调大宗商品。


三,截至周一(4月22日),全球主要黄金ETFs持仓总量约为1,645.34吨,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减少19.10吨。截至4月17日当周,SPDR连续第3周出现资金净流出,流出量达到22亿美元。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周一(4月22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五(4月19日)COMEX黄金库存数约为878.19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减少约13.60万盎司。


四,重点关注:需关注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若数据疲软,料将再度打压市场人气,令金价承压;此外还需关注晚间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若实际值向好,料将提振美元,打压金价。


技术面:从日线上看,昨日收一上下影的小阴线从单个K线形态上看后势不好。从K线组合形态看,目前已经连续5连阳后昨日产生一阴,说明后势上涨势头将会减弱,从昨天的盘面来看,上冲10日MA受阻后便回撤至我们大区间1403的防线附近得到遏止,证明目前的反弹并没有结束,只是反弹的节奏变的缓慢而已。从均线指标上看目前黄金已经跨越了第一道阻力5MA面临10MA的压力。今天应该会很顺利上冲10MA。从技术指标上看KDJ金叉.MACD快慢线在-40下有重合交叉的可能.绿色动能柱在逐渐宿短。整体上看后势将继续弱势反弹。不排除上演昨天的一幕。


4小时图上看:目前价格处于布林带中轨与上轨间运行,并站在5MA ,10MA ,22MA之上。今日金价仍然有继续冲击前期高点1438一线和布林带上轨1444的可能.从指标上看KDJ金叉,暂时看涨。MACD在0轴线上方向不明,红色动能柱微弱增强,整体看涨。
??
综上所述:反弹仍将继续进行,但需要注意回撤风险。建议高抛低吸。

?
参考价:黄金:1417附近短线多,目标1430附近


可在1438附近空,目标1421附近 ?
? ? ? ? ? ? ?
白银:22.70附近做多目标23.40.


23.46附近空,目标22.70附近.


交易大区间:1403--1444?白银大:22.47--23.70


交易小区间 1413--1438 白银小:22.61--23.30


黄金支撑:1417--1408--1403


阻力:1432--1438--1444


白银支撑:22.98--22.70--22.47


阻力:23.20--23.46--23.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