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乘胜追击 继续逢高

?基本面:


一,5月15日,美元指数盘中创出9个多月以来的新高,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的美元指数由前一个交易日的83.276涨至84.09。市场对美联储退出QE预期升温,将进一步利好美元走强,且黄金ETF持仓量再度下滑同时利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昨日黄金连续五阴。
二,加拿大一家矿产公司前期考察队在圭托罗帕若(Toroparo)地区勘探出410万盎司(约127.5吨)的高品质黄金储量。据悉,该公司向圭自然资源和环境部及地矿委汇报了这一勘探结果,并将于2015年开始开采,2016年全面开采这一矿区。 ?
三,近期欧洲国家经济未能给人们以好的希望,但是美国经济复苏现状仍在持续。而美联储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提振经济的举措正被各国争先效仿,全球汇市的动荡令投资者对于未来全球通胀风险深感忧虑。而就目前金价走势而言,暂未能给金价提供太多支撑。金价下破重要支撑后再返1522之上应该非常不易,预计后市至少在今年9-10月之前在1522之下运行。金价中期仍处于下行走势中运行,
四,周三公布的证券交易委员会13F文件显示,对冲基金管理人约翰-保尔森在第一季度继续重仓持有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同时建立了花旗集团的持仓。文件显示,截止3月31日,约翰-保尔森名下的保尔森及公司还持有21837552份SPDR黄金信托基金,但是将在巴里克黄金公司的持股从之前一个季度的91.5万股减少到36万股。保尔森及公司同时建仓花旗集团,在第一季度中购入了1百万份股票。
五,监测的黄金ETFs数据显示,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三(5月15日)黄金持仓量减少4.52吨,至1047.13吨。?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5月15日公布报告显示,5月14日 COMEX黄金库存数约为797.50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增加约3.17万盎司。
六,重点关注:欧洲CPI值得关注,目前市场预期CPI数据将持平,如果实际数据差于预期,则将进一步打击本已问题重重的欧元区。利空黄金。同时关注美国也将发布的多项经济数据。 ??技术面:昨日黄金日线收一上下影的大阴线一举跌破整数价位1400。从均线指标上看目前呈空头排列.继续看跌。从单个K线来分析后势无疑会继续下跌。从K线组合形态看,目前是反弹来的连续五阴乃多年未见,后市将有可能呈继续震荡式下挫。从技术指标上看KDJ三线死叉,但有超卖.MACD死叉.动能柱由红变绿。整体上看后势仍会呈震荡盘跌行情.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价格处于布林带下轨运行。从指标上看KDJ在低位有金叉的可能。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增长,整体看弱势,白盘会稍有反弹。??综上所述:建议继续逢高做空.
交易大区间:1348--1416白银大:22.04--23.16
交易小区间 1366--1410 白银小:22.30--23.00
黄金支撑:1387--1366--1348
阻力:1400--1410--1416
白银支撑:22.50--22.04
阻力:22.80-23.00--23.16    参考价:
黄金:1410附近空,目标1387附近
白银:23.33附近做空目标22.1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