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为踏空散户二次抄底良机

今日总结:

早盘低开5个点小幅下探后;雄安概念,高送转填权,粤港自贸,次新股,次新银行,军工,煤炭,互联网金融和券商轮流启动,带动大盘反弹到20日均线附近时;石油,保险和高送转填权跳水,拖累大盘震荡回落到3100点附近时,雄安概念再次启动。午后白马股,次新银行,雄安概念和高送转填权轮流跳水,拖累大盘跳水到3100点附近时;超跌次新股和一带一路启动,带动大盘回抽到昨天高点附近时;雄安概念,保险和白马股再次跳水,拖累大盘跳水到3100点附近。总体趋势一般,个股涨多跌少,权重股,题材股,强势股和雄安概念严重分化。今日大盘冲高回落,小跌,与早盘预期一致。昨日大盘从大跌30点到惊天逆转大涨22点,获利盘非常丰厚,今日遇阻20日均线压力获利回吐调整,为非常正常的洗盘,明日回踩到年线附近为踏空散户二次低吸良机,低吸目标仍然是首选雄安概念,近期雄安概念的任何大跌都是低吸良机,其次选高送转填权;最后选次新股;继续远离一带一路,后期一带一路的任何反弹都是逃命良机。明日大盘怎么走,详细分析,请锁定晚上博文

2017年1月1日枪击股票开启示范帐户供大家检阅,初始资金1000000元

实盘帐户每日跟进表,仓位100%。总收益10.32%。1月,2月和3月截图全部清除,可查阅QQ相册或微博相册



每天收盘后将示范帐户截图公开验证,为了圈子学员的利益,建仓的黑马暂不公开,等到黑马出局后,再一并将买卖历史记录截图公开。
. . .

5月10日清仓000***雄安概念,获利5.12%,截图公开:

5月11日清仓000***雄安概念,亏损-3.54%,截图公开:


5月8日清仓000***雄安概念,获利2.58%,清仓000***雄安概念,获利2.96%,截图公开:

5月4日清仓000***雄安概念,亏损-7.28%,截图公开:

5月3日清仓000***雄安概念,亏损-1.25%,截图公开:

5月2日清仓000***雄安概念,四日暴利11.04%; 清仓300***雄安概念,获得;0.92%,截图公开:

4月27日清仓000***雄安概念,四日暴利36.79%; 清仓300***雄安概念,获得;4.70%,截图公开:


4月13日止损出局603***雄安概念,亏损12.08%,截图公开:

4月10日涨停板清仓6001**雄安概念,一日暴利12.90%;0007**雄安概念,一日暴利13.45%,截图公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