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8】牛股跟踪实时点评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牛骑士直播室,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博主金融科毕业,01年步入股海。在股海搏击十几秋,对多种技术的反复实战、分析和汇总,创造了独特的看盘技术和指标运用,特长:超前捕捉政策大热点、行业持续性热点,并第一时间挖掘持续性热点大龙头。实战很好的把握了大盘、中、短线技术级抄底的交易方法。


直播宗旨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播主作为有着十多年股票操作经验的老股民,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多年积累的股票操作经验和技巧,帮助股友们在投资的路上少走点弯路。愿为股友的资产升值贡献微之力!


特别声明

:本微博或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推荐点评分析等都只是博主个人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盈利自享、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风险提示

:评论互动栏任何广告和联系方式都不要相信,都是骗子所为!再次强调,无论你平常遇到任何打着我的旗号假冒我主动联系你的人一定是冒牌货,因为我从来不主动联系任何人!千万不要受骗上当!记住,只要是主动联系跟你搭讪的人,不管叫什么名字一定是骗子!


11-08 09:29

受昨晚外围股市大涨影响,两市大幅高开,大盘直接跳空高开逼近反弹高点3141点,今天早盘冲高回落是大概率事件,注意早盘冲高后不断降低仓位至最低,今天是大盘变盘日,向下有风险,再次提示控制仓位至最低

11-08 09:38

山西证券、第一创业带动券商板块快速拉升,债转股、军工、电商紧随其后,昨天涨幅靠前的有色煤炭目前跌幅靠前

11-08 09:44

大盘冲高后逐步回补开盘时候的跳空缺口,券商高开没戏,再次提示逢高减仓机会

11-08 09:51

外围市场的集体大涨起到了提振作用,今日三板迎来小幅高开,沪指则重新站上3140。盘面上,券商、军工走强较为明显,而昨日走强的煤炭、有色等则迎来小幅调整,市场延续依旧很差。而大盘再度来到前期上方高度集中的套牢盘区域,预计在没有强势热点和量能的情况下难以突破,震荡仍是主旋律。

11-08 09:57

电商昨天龙头明牌珠宝早盘一字板后快速回落,报喜鸟超越明牌珠宝领涨电商,煤炭有色黄金熄火后题材股有所表现,谨防题材股诱多

11-08 10:03

券商板块冲高后快速回落,一汽夏利带动汽车板块走强,暂时稳定了市场情绪,不过汽车板块的这种护盘更像是板块轮动的结果

11-08 10:15

盘面主要是对于3140点的一个消化盘面,指数在没有突破3140点就还是很一般。热点依然没有。盘面创业板整体还好跑赢大盘指数,那么3140点能否回收站稳就是关键。创业板走势比较强势靠前,所以3140点站稳就会出现一定的希望,关注3140点的争夺。

11-08 11:36

午评:短线减仓
两市今天早盘受外围股市昨晚大涨影响高开,开盘冲高后保持高位震荡,券商早盘冲高后回落明显,煤炭有色等昨天表现强势板块目前跌幅靠前,防御型板块白酒表现强势,土地流转概念盘中异军突起,前期强势热点高送转填权、股权转让等板块表现较弱,市场目前处于滞涨板块和个股补涨阶段,临近双11,电商板块有所表现,大盘和创业板指数临近午盘以最高点收盘,操作上注意短线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回调低吸机会,下午见!

11-08 13:21

上午的大盘还行,高开回落整理后继续上攻,上证再创新高。
令人更为欣慰的是创指有逐渐止跌迹象,若能中大阳确认就更好。

11-08 13:51

今年上市的次新股之所以受到资金的追逐是有一定原因的,从质地看,今年的新股远远优于前些年上市的股票,目前看次新股依然有资金在介入,次新股今年其实走出了牛市的行情

11-08 14:01

今天大盘如果不出现较大幅度的冲高回落。 那么大盘可能会加速上冲这轮上的强阻力3200点了。 理论上3200点附近是阻力较大的。 对于重仓的或短线涨幅较大的个股。 可以考虑在3200点附近适当的控制一下仓位了。

11-08 14:06

大商所上调焦炭、焦煤品种涨跌停板、保证金和交易手续费收取标准,管理机构对焦煤焦炭动手了,煤炭板块应声跳的更猛了

11-08 16:11

收评:严格控制仓位
受昨晚外围市场大涨影响,两市早盘高开,大盘直接高开在3140点上方,券商板块开盘后启动,防御性板块白酒农业都有所拉升,午盘土地流转概念接力,大盘午后创出反弹高点3156.88,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乐视网短线破位后今天有所回抽,引领创业板个股推动指数,网络安全、次新股等题材股相对强势,黄金有色跌幅靠前,午后大商所调整焦煤焦炭涨跌停板等交易制度,遏制焦煤焦炭期货市场上的恶意炒作引发煤炭板块大跌,两市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今天滞涨板块及个股补涨成为盘面主要特征,板块拉升轮动后,短线市场震荡调整或难以避免,操作上严格控制仓位,不要被诱多气氛干扰,大盘站上年线后从未有过像样的调整,当所有人都认为调整很难到来的时候,短线就危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