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牛股跟踪实时点评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牛骑士直播室,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博主金融科毕业,01年步入股海。在股海搏击十几秋,对多种技术的反复实战、分析和汇总,创造了独特的看盘技术和指标运用,特长:超前捕捉政策大热点、行业持续性热点,并第一时间挖掘持续性热点大龙头。实战很好的把握了大盘、中、短线技术级抄底的交易方法。


直播宗旨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播主作为有着十多年股票操作经验的老股民,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多年积累的股票操作经验和技巧,帮助股友们在投资的路上少走点弯路。愿为股友的资产升值贡献微之力!


特别声明

:本微博或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观点、个股推荐点评分析等都只是博主个人观点仅作为提高思路及相互交流学习使用,不做为投资者买进和获利保证收益的依据,这些内容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据此操作,盈利自享、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风险提示

:评论互动栏任何广告和联系方式都不要相信,都是骗子所为!再次强调,无论你平常遇到任何打着我的旗号假冒我主动联系你的人一定是冒牌货,因为我从来不主动联系任何人!千万不要受骗上当!记住,只要是主动联系跟你搭讪的人,不管叫什么名字一定是骗子!


11-21 09:29

受周末利空因素影响,两市早盘低开,三家高送转个股一字板涨停,高含权次新股个股开始分化,操作上注意早盘逢高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市场回调后低吸

11-21 09:44

大盘快速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沪股通资金依然流出,保险、中字头发力护盘应该是郭嘉队所为

11-21 10:11

中信银行带动银行板块逐步走强,中国石油今天也有启动迹象,成交量明显放大,这可能是一个信号

11-21 11:03

中国人兽这样的大盘股也一度涨停,猪飞的时代好像重现,现在市场唯一能看到在增量资金就是两融余额在不断上升,两融标的股后市重点关注,行情好转的时候两融标的股因为可以融资,吸引到的增量资金更多

11-21 11:30

午评:控制仓位
两市早盘低开,保险银行等金融蓝筹率先启动,中字头、券商接力,有色板块因期货市场小金属大涨全面启动,中石油、中石化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拉升,创业板指数继续冲高回落,高送转概念依然是今天市场主线,但是个股开始分化,大盘突破前期高点3221后开始逐步回落,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但是还不足以支持大盘指数继续拉升,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操作上回避近期涨幅过大品种,控制仓位,不可盲目追高,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