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9 我的操盘日志(附股)
周二大盘维持高位震荡,盘中振幅不足0.5%,很平静,大盘像似在等一种信号,盘中券商股一度拉升带领大盘创出盘中新高,尾盘受资源股的回落有所影响,勉强收红,最终上涨0.07%,成交量2558亿。



周二创业板率先发力,终于站上了30日均线,站上30日均线,代表着买点的出现,许多个股在今天尾盘出现资金的流入,后市创业板依托20日均线的支撑,向半年线1835点发起攻击。【注意,由于20日均线没有拐头,所以一旦创业板直接触碰半年线,一般情况下,无功而返的概率很大,所以需要高抛。】



次新股指数,周二明显落后创业板,多次想拉升,都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压制着,最终收出十字星。次新股指数,依旧没有起色,估计和华体科技前天大涨,昨天封跌停板有关,次新股整体依旧受到市场的遗弃,即使周二创业板大涨,也是因为创业板里的温氏股份的猪肉涨价,引发的拉升封涨停板有关,所以整个市场还是围绕着涨价这个主题在运作。盘面上,次新股指数再次横盘,我个人还是坚持在低位久盘拉升概率大,后市只要创业板守住20日均线,次新股指数出现补涨的机会很大。【深次新股指数,这是多么大的实力,才能让指数横盘装死。】



目前市场的炒作思路两个字“涨价”,只要跟涨价搭界,股票必涨,有色煤炭,钢铁稀土都是因为涨价,而引发的炒作,周二已经蔓延到猪肉涨价的炒作上了,温氏股份 雏鹰农牧,正邦科技,金新农,益生股份,牧原股份纷纷涨停板。所以接下来要寻找有涨价机会的板块,比如医药,纺织业,制造业。

今日推荐股票:天和防务、航天军工,苹果三星 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