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触及此位将回归脉冲格局!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近期股市表现异常平静,基本维持缩量震荡,但是P2P理财市场,却上演各种爆雷大戏。据数据统计,6月至今,超过一百家P2P平台爆雷,其中,6月共63家平台破产;7月前10天,就有52家平台跑路,数以百万的投资者,数千亿的积蓄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有投资者表示:“我曾只想要36%的收益,却换来100%的损失”你看上别人的利息,人家却要了你的本金,投资圈就是这么的现实,除了投资者外,P2P平台的员工内心也在崩溃,和投资人一样成为受害者。靠一天一碗泡面度日,跑路、失联、被查、爆雷……过去几周P2P圈人心惶惶,P2P平台兵败如山倒,曾经的辉煌时代,终于按下了暂停键。


实际上,抑泡沫、防风险、去杠杆一直是高层近几年要执行的目标,不管股市也好,P2P平台也罢,金融去杠杆永远在路上,而房地产泡沫才是金融圈最大的隐患,中国现有的房子够40亿人居住,人均1.01套,房地产存在过度开发建设的问题,有的城市一房难求,有的城市早已成为人去楼空的“鬼城”,真实的闲置率或空置率远远超过我们的想像,为何这类空城无人问津,因为地方政府要政绩GDP,中国经济增速才能驶入上行的快车道,房地产行业占我国GDP的24%,占据的比重是相当大的,很多泡沫,要打破重新洗牌,让财富重置,才能更利于人心重塑,日本当年房地产泡沫后才专注实业的。


言归正传,人民币再度贬值,是引发指数震荡的主要因素,午后指数出现快速回落现象,好在力度有限,回踩的空间也不大,题材方面:PCB(印制电路板)板块掀起涨停潮,超声电子、世运电路、方正科技等数只个股早盘集体拉板,覆铜板(电子工业的基础材料,用于加工制造PCB)概念亦大涨,金安国纪三连板走妖、华正新材跳空拉板。


此外,环保逆市走强,神雾节能低位拉板、三维丝、科融环境等个股跟风走强;石墨烯概念持续活跃,德尔未来、大富科技、中超控股强拉二板;人民币贬值概念股华纺股份午后直线上拉强势封板、华升股份尾随拉板,南纺股份等个股亦有表现;另一方面,国产软件、芯片、信息安全等科技股跌幅靠前,拖累创业板午后跳水。


尽管近期指数平稳运行,但金融去杠杆、信用风险等尚未形成定论,加上人民币持续贬值,市场量能不济等因素影响,短线市场节奏变得复杂多变起来,对指数反弹空间形成压制,预计这种区间脉冲格局将持续至下周,才有望逐步向中级反弹演变;因此,短线指数震荡的空间不会太大,2752点附近为短线空间支撑位,前期两次回踩此位均守住,后势触及此位附近仍能再度回升,并逐步回归脉冲格局,下周将恢复震荡盘升行情,节奏上会比较强一些,操作上,短线指数震荡不影响个股活跃,继续紧跟局部热点参与。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以示鼓励!更多的,以冯伟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