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冯伟:周四操作策略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昨日大盘高开震荡小跌,深市几大指数均下跌近1%;盘面上,电力、旅游和环保等少数板块上涨,两桶油和银行等权重抗跌,航空、建材、家电、地产和有色等板块领跌,PCB和超跌股则引领热点题材,次新、小米、网安、5G、软件、芯片和工业互联网概念等领跌,个股跌多涨少,涨停板50个,其中自然涨停板40个,涨停被砸个股多达31个,跌停板9个,大跌4%以上个股增加至125家。


大盘延续阴跌态势,但盘中多了点波澜,早盘几大指数都是弱反,然午后则一路跳水,转折点就是离岸人民币出现跳水,不管承不承认事实就摆在那里,权重相对抗跌才让沪指跌幅较小,周期股和白马股等蓝筹则带头砸盘,深市尤其是创小板主要是科技股拖累,盘面热点还有但没带动多少人气,涨起来一窝蜂而上,而跳起来也是泥沙俱下,没多少资金就直线拉板的超跌股继续营造虚假繁荣的氛围,毕竟没几个票能容纳大资金,而幸存的其实只是众多前赴后继般脉冲的个股中的少数,国产替代类科技股等主题性热点涨一点就跌回去而情绪最突出的次新板块持续走弱,这就决定了反弹失败,哪怕是早盘反弹阶段个股接力氛围都未见好转,个股高低转换及新老交替太快,涨停板数量仍不少,但强板及人气板不多且三连板都成为了稀缺物,多是当天直线拉板抢买而隔天就抢跑的节奏,即使能抢到肉也不多,更多的是抢到就是被砸的结局,他们营造不出赚钱效应后首板的接力氛围可能也会跟随打折扣,午后恐高情绪更是蔓延到高位绩优趋势股,这一点得警惕,不论是短线情绪股还是绩优趋势股赚钱难度都在加大。


昨天有出现预期中的反弹,只不过只反弹了2个半小时不到,相信一般能看盘的人都能看出早盘反弹氛围的不对劲,而午后一遇风吹草动就快速跳水就只能说市场积弱太深,今早应该还有回踩惯性,加之周四要有好的转机有难度,盘中有回抽的话也宜冷静对待,总体还会是弱势阴跌格局,随着热点切换越来越快而个股高低转换难以为继后短线操作难度会再度加大,别为几十个涨停个股而蒙蔽了双眼,更要看清那些虚假繁荣后坑多肉少的事实,操作上宜严控仓位、谨慎参与,静待市场转机为要。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以示鼓励!更多的,以冯伟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