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A股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人民币继续贬值,对市场影响一定的不利影响,而在前期反弹之后,市场因为交投热情不强热迎来连续的回调,尤其是经济增速放缓下,市场的担忧情绪还未消化。因此,短期的震荡整理或还会延续,下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场给予很高的期待,毕竟下半年政策的微调以及对市场的影响或将集中体现,目前市场也有等待的成分,而或许下周会议的结束也将预示着市场转机的到来。


近期央行和财政部互怼反映出金融去杠杆对我国经济在结构性转型中造成了不小的阵痛,所以作为货币和财政政策的两大主管部门有必要及时采取一定手段来保证经济不会出现失速下滑,后市A股信心恢复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财政政策的风向会否出现实质性变化。


自大盘触底回升以来,成交量始终未能有效放大,指数缩量震荡态势依旧,五连阴的走势给市场增加了调整的压力,市场的沉闷气氛还将蔓延,但也应该看到,目前市场估值位于底部,估值结构也相较历次底部占优,未来情绪面的修复或政策预期的边际改善等都可能引发市场的阶段性反弹,但市场情绪并未得到完全修复,大概率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走出底部企稳修复之路,短期内A股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以示鼓励!更多的,以冯伟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