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7.20)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室,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冯伟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历史不代表未来,但历史可以证明实力!

直播室特色: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


直播室风险:直播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间重要题材资讯:


1、中美汽车主动安全需求升级,毫米波雷达有望爆发


毫米波雷达概念股:雷科防务(002413)、索菱股份(002766)、亚太股份(002284)、中海达(300177)


2、超级高铁正式落户中国,有望彻底颠覆人类交通出行方式


超级高铁概念股:银轮股份(002126)、中科三环(000970)、中国铁建(601186)


3、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指南,行业再迎政策红利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东方国信(300166)、宝信软件(600845)、用友网络(600588)、光环新网(300383)


4、小米携手金山云打造“云+亿级终端”边缘计算,全网提速30%


边缘计算概念股:中科创达(300496)、日海智能(002313)、东软载波(300183)、网宿科技(300017)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冯伟直播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以示鼓励,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0 08:41

20日独家股票池:1、002917金奥博:次新化工,昨日走势抗跌并且而且带有主动,短线趋势形态还没破坏,适合低吸博弈;2、002925盈趣科技:次新科技,日线构筑圆弧底比较漂亮,本周走势明显转强,适合回档后低吸介入;3、603602纵横通讯:次新5G,连续大涨三天趋势走强,昨日回档5天线,量能换手积极,短线跌下来后还有拉起机会,适合低吸介入。(非内部实战成员仅供参考)

07-20 08:51

外盘市场: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53%,纳指下跌0.37%,标普下跌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70美分,涨幅为1%,收于每桶69.4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9美元,跌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24美元。

07-20 08:55

个股利好:三晖电气、新钢股份、厦门象屿中报大幅预增;宝钛股份中报扭亏为盈;粤水电联合中标7.77亿元EPC项目;三联虹普签4760万元合同;比亚迪中标广州合计4810台纯电动客车招标项目;路通视信中标福建广电网络设备招标项目;万里石中标中海地产石材供货项目;宏润建设联合中标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项目;华力创通入选北京市公务车辆信息化管理车载终端设备供应商名单;易尚展示将为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提供施工服务;古鳌科技通过央行印制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别能力检测中心检测;洽洽食品部分产品提价;亚宝药业脑卒中新型注射药物获临试批件;海印股份、金诚信、瀛通通讯拟回购;中国天楹股东增持;豫园股份、华孚时尚、华大基因股东拟增持。

07-20 09:00

个股利空:傲农生物中报预降;凯瑞德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青旅收购古北水镇20%股权事项可能终止;长生生物被罚没344万元;正邦科技被罚205万元;辉丰股份两项目环境违法,将遭行政处罚;万科A、腾龙股份股东减持;京威股份、永东股份、科恒股份、柏堡龙、世名科技、健友股份股东拟减持。

07-20 09:08

下图是美元离岸人民币的走势,今天盘中冯伟给大家解读下为什么人民币会贬值,人民币贬值对生活的影响意义何在?

07-20 09:20

汇率的继续贬值+昨天市场杀跌+外围影响,今天开盘市场承压会相对较大,重点看资金的承接力度,底部震荡不怕。

07-20 09:24

昨天最典型的走势就是“不要脸”强拉权重的走势,开盘冯伟就看出盘面端倪,权重太强了,反而导致题材走弱,权重开盘强强推指数,导致大盘快速冲高,题材弱势跳水,紧接着权重拉不动了,回落拖累指数,题材小票一看大盘指数跌了,就跟着杀,双重推动杀跌,导致昨天盘面很弱势,以后大家注意下这种盘面。

07-20 09:28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联储正在加息并可能放缓经济增长,对此“我并不感到兴奋”,加息的时机会扰乱经济繁荣,使美国与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国家相比“处于劣势”,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

07-20 09:30

大盘-0.1%,创业板-0.05%,开盘指数整体稳定,空方稍强,板块:燃气、高铁板块今天偏强,个股:上涨893,下跌1469,涨停9,跌停10。

07-20 09:35

开盘指数小幅下探,基本每天开盘都要下探一下,股友们要习以为常,由于三大指数均已转势,暂时是弱势盘面,操作要稍微谨慎一些,今日冲高大家可以高抛一些减点仓,耐心等右侧买点。

07-20 09:41

据媒体报道,7月19日, 中俄能源合作重大项目——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向中国供应的首船液化天然气(LNG)通过北极东北航道运抵中国石油旗下的江苏如东LNG接收站,今天燃气板块有利好,目前板块在逆市拉升。

07-20 09:46

前两天的市场都是先涨后跌,但是今天是先跌哦,更容易走出先抑后扬,杀跌洗盘再拉起,避免先拉,浮筹都没洗出去呢,风吹草动拉高被他们砸。

07-20 09:58

目前上证50拖累指数,深成指方向的大权重跌的也比较凶,最近涨的时候不见它们,跌的时候总有它们。

07-20 10:06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指数虽然弱,但是你们看依旧有1000余只个股翻红,不是极度恐慌状态。

07-20 10:09

面对大块头的动物,喵星人是渺小的,但是武装起来,喵星人也可以抢答,面对中国股市,我们中小投资者是渺小的,所以大家也要武装起来,如果武装起来呢?第一,背靠大树好乘凉,大家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播主做后盾;第二,在股侠冯伟直播室学些知识。

07-20 10:17

往往市场下杀弱势的时候,你就能看到一只个股真正的强弱了,就像刚刚最凶狠杀跌之际,本直播的票都是稳定状态,甚至还在逆市拉升,退潮时,你才能知道谁在裸泳。

07-20 10:26

冯伟今日研判的就是超跌反弹,先跌利于反弹,如期而至,股友们可逢高点减点,趋势走的好的可以不减,我们等右侧买点。

07-20 10:33

软件股拉升走强,荣科科技、二三四五、宝信软件、超图软件、东方国信等均有拉升表现,科技股这个方向依然没有变化。

07-20 10:39

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印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指南》和《工业互联网平台评价方法》的通知。工业互联网一瞬间三只涨停,它是该消息刺激的。

07-20 10:47

二三四五,超图软件 全部上板了,科技股这个方向还在继续深耕,本周已经更大家明确过了,大消费和科技股的跷跷板。

07-20 10:53

在中国股市,一年五倍者如过江之鲫,但五年一倍者反而寥寥无几,所以炒股是长跑,长时间跟着冯伟下来的,才知道如何去盈利,现在的底部区间操作起来更需要灵活,机构基金,很多大柚子都在亏钱,但是我们却在赚钱,主要就是船小好调头,不然大家看看很多基金亏那么惨,那么我们这样做起来得心应手。

07-20 10:58

目前盘面在科技题材股的强势拉升推动下,盘面好看多了,也符合冯伟点评的超跌反弹预期,目前创业板主动站上空头压制蓝色区块链,暂时还没形成黄色区块链,所以操作上面,尽量不要去追涨,反而今日冲高有盈利可以抛点,大盘要么需要大阳,要么需要1-2个交易日的消化,才能重新站回波段趋势线上,下一次站上回踩就是买点。

07-20 11:07

早盘指数低开下探之后转身开启反弹走势,盘面上继续以科技股为核心刺激赚钱效应,经过连续4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迎来超跌反弹,市场整体的风险不大。

07-20 11:12

各大指数分时稍微有些顶背离,今日操作思路很简单,持仓等探底回升,有高点可以抛点,然后等右侧买点即可,小幅回落不必慌。

07-20 11:22

题材切换有点快,跟风个股就难以持续,昨日的超级高铁,人民币贬值都熄火的快,最后剩下的就只有龙头了。

07-20 11:27

指数的小幅回落不用担心,小波动不影响大趋势,筑底阶段,走的就是磨人,大家要适应,大家看看周线,沪指缩量修复,并且还是在上一周K线中,所以很明确的,这里出不来系统风险。

07-20 11:33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板块带动下进入反弹状态,均有翻红,整体走势维持宽幅震荡,截止发稿,沪指报2769.20点,跌0.12%,创指报1591.89点,涨0.12%。盘面上,国产软件、燃气水务、酒店及餐饮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在线旅游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伙午休一会,养好精神,下午继续,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