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进入全新阶段!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昨天和大家说的明白:


第一,成交量萎缩说明卖出意愿同样淡漠;


第二,四连阴没有吃掉上周四中阳线,说明整体市场虽然横盘但较为强势;


第三,先于市场企稳先于市场反弹,而当时属于回调状态的科技、金融权重,调整并没有出现所谓的破位。


我们的观点非常明确:市场就是在底部!


今天市场强势反攻!


不敢说所有细节都准确,但是最绝望的时候,这种关键点,冯伟还是希望给大家最中肯的建议,当然肯定有朋友看到今天的上涨也不会高兴,因为自己是空仓的,空仓的朋友恨不得市场跌没了。我懂的。


不过就事论事,下行空间确实不大,这是要承认的。


而向上的力度上,应该说是比较强,冯伟认为反弹可能就此进入新阶段,中午的消息来看,资管新规基本上就是全面撤销了,有人说不是的——我问问大家,一个“不设硬性标准”的标准,有存在意义吗,这就好比饭馆说,这盘宫保鸡丁不吃完是不收钱的,什么叫吃完,只把鸡丁都吃了算不算吃完,只留下菜汤算不算吃完?


所以周五中午的消息,基本上宣告资管新规彻底作废,只不过上面也是要面子的,所以留下一个“整改不做硬性指标要求”的说法。大家要心领神会。


从央行、到银保会、再到资管新规,基本上宣告着去杠杆全面终结,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多么重要的消息,接下来大家说对于杠杆率是不是就放飞自我了,冯伟认为应该会进入一个“稳杠杆”的阶段,但是无论如何,对于股市和民企这些没有背靠着大树的方向来说,毫无疑问,重大利好!!!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以示鼓励!更多的,以冯伟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