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7.24)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冯伟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历史不代表未来,但历史可以证明实力!

直播间特色: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


直播间风险:直播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间重要题材资讯:


1、疫苗事件持续发酵,RFID溯源概念受关注


RFID溯源概念股:优博讯(300531)、远望谷(002161)、新大陆(000997)、思创医惠(300078)


2、工信部颁发第一批移动转售业务许可,相关公司迎来机遇


移动转售概念股:二六三(002467)、爱施德(002416)、天音控股(000829)、三五互联(300051)


3、高端SoC测试产能大缺涨价,产业链公司受益明显


SoC芯片概念股:中颖电子(300327)、欧比特(300053)、北京君正(300223)、全志科技(300458)


4、哈罗单车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预计金额将超过10亿美元


哈罗单车概念股:永安行(603776)、日海智能(002313)


5、聚力云上生态赋能实体经济,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举行


云计算概念股:浪潮信息(000977)、用友网络(600588)、光环新网(300383)、中国软件(600536)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冯伟直播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以示鼓励,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4 08:01

24日独家股票池:1、300743天地数码:次新科技,股价跌回到前期底部平台,股性还是比较不错的,跌下来后机会大于风险,适合低吸介入;2、603602纵横通讯:次新5G,日线换手积极成交量放大,短线还有活跃,跌下去后机会大于风险,适合低吸介入;3、603706东方环宇:近端次新,天然气,开板后有资金接力涨停,股价股本都适中,短线还有活跃,适合回撤后低吸介入。

07-24 08:50

外围市场:昨夜美股震荡的,道指下跌0.06%,纳指上涨0.28%,标普上涨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37美分,跌幅为0.5%,收于每桶67.8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5美元,跌幅为0.46%,收于每盎司1225.6美元。

07-24 08:58

个股利好:金通灵中报拟10转9;华体科技中报大幅预增;大恒科技、重庆钢铁中报扭亏为盈;太极实业签订23亿元晶圆厂房建设项目合同;万邦达中标4730万元项目;金智科技中标1907万国网上海电力项目;东旭蓝天与东旭建设投资内黄县PPP项目;古鳌科技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技术检测;华北制药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获临试批件;科士达收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川金诺定增获批;红豆股份回购;亚太科技拟回购;泛海控股、东方锆业股东增持;科迪乳业、杭州银行、华大基因、金通灵、冠昊生物、光启技术、金字火腿股东拟增持。

07-24 09:02

个股利空:中远海能中报预亏;中青旅、金力泰、*ST德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罗平锌电下属生产单位超细锌粉厂停产;长生生物董事长被公安带走调查,股票锁定禁售;嘉欣丝绸控股股东周国建遭立案调查;恒泰实达股东减持;元祖股份、润欣科技、富满电子、广博股份、同为股份、浙江龙盛、涪陵榨菜股东拟减持。

07-24 09:28

市场小幅分化,沪指以及深成指小幅高开,创业板小幅低开,政策面利好不断形成冲击,基建大金融等权重受益吸血,个股机会还要等权重分化之后产生,但是整体市场没有风险,继续做多。

07-24 09:33

开盘之后的情况上来看,钢铁、工程建设、水泥板块走强,核心逻辑是什么,还是央妈的放水,放水的方向依然是大基建,同时又业绩支撑,那就少不了动作了。

07-24 09:38

现在的市场来看,一方面沪指白线和黄线的分化,另一方面沪指和创业板的分化,其实导向的意思都一样,拉指数,但是个股不赚钱,这段时间很多人的心态就容易崩,但其实必须要经历这段时间,等待权重资金出来之后才能照顾小票。

07-24 09:40

一般市场这样的分化,沪指拉着上行会比较虚,上冲筹码跟不上,所以开盘不要看着沪指拉就盲目的去追,今天大概率拉上去分化之后,指数还有修复的要求,现在不是着急操作的时候。

07-24 09:45

这个时候是让我们做好准备的时候,一旦高位的筹码出来了,那么就随时要给我们操作的机会了,备选票冯伟选了好多,坐等市场给机会,想要上车的股友,也提前准备好!

07-24 09:48

中国交建 都二连板了,搞基建建筑的个股,非常疯狂,钢铁、水泥、中字头、装配式建筑是目前资金主攻方向,这是大资金的意志,大资金力挺市场。

07-24 09:59

目前大盘仅仅成交了22分钟,但成交金额达530亿,上周五市场成交了早上2个小时,成交金额也仅仅只有640亿,股友们你们觉得,大资金(郭嘉队机构)等中线资金进场了吗?认为进场的打111,没进场的打222

07-24 10:02

必然是有郭嘉队和机构大资金进场了,否则量能不会暴这么大,资金也不会这么疯狂,照着资金拉升的方向,资金布局的钢铁、水泥、基建以及超跌的中字头个股居多,这是国家和大资金的意志,认可2700点附近就是此次波段大底,现在如果你再害怕,你还裹足不前,真的就要输了,之前的大跌一吃一个透,反弹没吃着,会很难受很难受的,感谢股友们的互动哦!

07-24 10:06

有色开始接力,指数再度新高,现在市场核心很简单,动用一切力量,打爆空头,这波动用的力量,水泥,钢铁,基建,有色煤炭,清一色的都是权重,权重对于市场来说,就是吸血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股友觉得,为什么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原因,大家放心,市场是会有轮动的,沪指的上升斜率会越来越小,而创业板的也拉红,当权重拉完,资金就没有什么可拉的了,转头就会开始关注低位价值标的了。

07-24 10:13

在前段时间,蓝筹股主动砸盘的时候,冯伟就反复给大家说,这是指数最后一蹲,也是主动砸盘建仓的最后过程,让大家不要怕,这不没过几天郭嘉队就开始进场了,冯伟让大家一次次坚守住底部,现在大盘开始搭台,就等大盘企稳不大涨后,科技题材股的补涨哦。

07-24 10:18

创业板虽然偏弱,但在大盘强势上攻并稳定下,也在一点点的进攻拉升,盘面目前非常稳定,指数后面会进入震荡修复中,而个股机会会逐步的凸显出来。

07-24 10:24

大盘权重搭台维稳市场,创业板开始急拉跟上了,市场的观望资金在积极入场。

07-24 10:37

市场开始暴量,券商异动,冯伟多次给大家提示,券商一般会在指数暴-量或突-破的时候起行情,昨天还有股友问过券商,冯伟给他点评过,同时今天这蓝筹权重+创蓝筹轮番攻击,市场指数涨幅大了会稳定,但也会出现小幅的分化,未来行情稳定,但需找准机会才行。

07-24 10:51

早盘资金着重发酵的是蓝筹股方向,水泥、钢铁、建筑材料、券商、中字头、有色、核电、房地产等,基本上只要是个蓝筹股都会遭到资金攻击,这小会轮番拉了一遍,小幅承压,不过早盘的攻击已经打出气势来,没有多大问题的,目前部分蓝筹股拉不动了,开始小幅跳水,待会看下题材能不能在跳水时积极进攻,做板块之间的切换。

07-24 10:58

目前除了两只真正的生物医药问题股,康泰生物长生生物一字板跌停外,其他的生物股都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同时今日市场破天荒的,跌停板除了两只生物问题股外,没有一只跌停板个股,大跌5%以上的个股仅仅9家。

07-24 11:05

板块方面,目前仅仅前期持续表现的半导体、芯片、5G偏弱外,其余的都是翻红状态,你们想象一下,待会如果这三个板块再切换上拉,创业板会再度疯狂的,行情稳定,积极找寻机会。

07-24 11:22

炒作首要原则:问题股,事件股,或是问题板块、事件板块,一律回避,因为很多事件股会受到利空消息发酵而波动,出现持续下行的动作,所以,短时间最好回避,比如近期的医药板块,尽管会有错杀的个股,但是始终会受到问题股的拖累继续低迷,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远之!

07-24 11:30

现在就是等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喽,知道最近有些股友虽然指数涨了,但没搞对方向,踏空了,蓝筹股涨的时候自己搞的是题材小票,涨幅很墨迹,不要着急,会有切换的。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伙午休一会,养好精神,下午继续,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7-24 13:07

市场目前就是一个权重搭台的过程中,这个过程有资金入场激发指数上冲,后面资金分化之后就会向低位个股转移,那么个股就容易激发赚钱效应,坐等个股机会。

07-24 13:20

按历史规律来看,每次指数早盘出现强势拉升动作,午后维持高位震荡的机率很大,持续上行的动力比较有限,因此预计午后指数维持高位震荡为主,午后重点关注个股的跟进情况。

07-24 13:25

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至今已十年,审视过去,危机后的中国经济就仿佛身处四季如春的温室大棚,但人为修正自然规律与经济规律都是有代价的,就像大棚需要不断施肥耗电那般,我们也消耗货币宽松与财政扩张对其不断的滋养。

07-24 13:29

早盘已经把一大批板块拉到头了,水泥、建筑材料、钢铁、地产、中字头、高铁、地产、券商等,现在去追这些就不大适宜了,避免第二天分化一下会让你很难受,反而是选,如果蓝筹白马回调后资金的切换去题材里的机会。

07-24 13:35

人民币贬值预期加大,最近两周以来,人民币汇率又是一路急贬,从7月17日开始,离岸人民币从6.70跌至6.84,6天时间连破14道关口,好在国家近期持续释放政策利好催生行情,才避免A股受到人民币贬值的伤害。

07-24 13:41

超跌股逐渐受资金青睐,顾地科技、通威股份、南风股份、山鼎设计等,多只超跌股午后封涨停,逻辑很清楚,拉完权重,之后就是超跌票了。

07-24 14:07

食品制造板块异动拉升,桂发祥强势涨停,来伊份、盐津铺子均有拉升,现在资金开始寻找低位标的了,是不是每一步动作都非常明显,食品这类大消费上周和大家说过,也算是比较超跌了,经过前面连续的上涨,近期连续回落,所以资金的方向没有变化:业绩+超跌。

07-24 14:16

市场没有任何大问题,就是走势开始有些小墨迹,看银行板块,持续震荡走弱,但你们看大盘,还是稳定强劲,这就是盘面资金攻击力度起来了,就是不一样。

07-24 14:23

冯伟前段时间看了一部电影叫做《大空头》,讲述了华尔街金融危机时四个性格怪异的男人抓住机会,从全球经济衰退中捞取了利润,同时他们还试图阻止全球经济的衰退的故事。

07-24 14:30

追涨杀跌是股市操作的大忌,很多人失败的原因就是追在山顶,卖在山底,反反复复,最终导致本金大缩水,巴菲特为啥说“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股神尚且如此,我们为何还要追高,就像现在的北上广深的楼市一样的,十万八万的单价,要想翻倍可谓是比登天还难啊,还不如其他价格便宜,潜力大的城市。

07-24 14:37

今天权重为主导的大盘方向拉升,资金蜂拥蓝筹股,自然就会对题材产生跷跷板效应,创业板虽然偏弱一些,但是不要着急,短期大盘搭台,当权重拉不动的时候,自然题材就会补涨的。

07-24 14:41

冯伟的操作风格是偏稳健的,稳健中带有攻击性,但不是纯激进的,太过于激进,怕很多股友受不了,操作理念是:积小流而成江海,积跬步以至千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