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7.25)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冯伟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历史不代表未来,但历史可以证明实力!

直播间特色: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


直播间风险:直播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间重要题材资讯:


1、功率半导体MOSFET缺口扩大,下游公司加价2成扫货


半导体MOSFET概念股:士兰微(600460)、富满电子(300671)、捷捷微电(300623)、扬杰科技(300373)


2、全球铝电解电容龙头再度涨价,行业景气持续攀升


铝电容概念股:江海股份(002484)、振华科技(000733)、艾华集团(603989)、华锋股份(002806)


3、军民融合主题展将举行,产业步入双向发展期


军民融合概念股:中航电测(300114)、光威复材(300699)、中国动力(600482)、江龙船艇(300589)


4、河北积极推进雄安规划建设,机构看好投资潜力


雄安概念股:韩建河山(603616)、冀东装备(000856)、凌钢股份(600231)、银龙股份(603969)


5、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全力助推


乡村振兴概念股:吉峰农机(300022)、一拖股份(601038)、敦煌种业(600354)、中农立华(603970)


6、钼精矿供应紧张,钼产品延续涨价趋势


钼概念股:金钼股份(601958)、洛阳钼业(603993)、吉翔股份(603399)



25日独家股票池:1、600117西宁特钢:钢铁,短线连续三天放量走强,趋势形态较好还有活跃,适合回档后低吸介入;2、600581八一钢铁:钢铁,日线冲高回落提前试盘消化,短线趋势走强,回档后适合低吸介入;3、603706东方环宇:近端次新,日线连续两天接力,量能换后积极,回撤后依旧是低吸介入。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冯伟直播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以示鼓励,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5 08:51

外围市场: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9%,纳指下跌0.01%,标普上涨0.4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63美分,涨幅为0.93%,收于每桶68.5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不到0.1%,收于每盎司1225.5美元。

07-25 08:56

个股利好:京能电力中报大幅预增;中国中铁中标72.44亿元项目;龙建股份联合中标19.7亿元PPP项目;新华文轩获签10亿元教科书和字典采购合同;天晟新材中标1.05亿元项目;南威软件中标6450万元采购项目;飞鹿股份中标超6000万元项目;太钢不锈产品供应中俄重大能源合作项目;美诺华缬沙坦原料药通过CDE技术审评;海正药业瑞舒伐他汀钙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怡亚通、美盈森、伊之密、骆驼股份拟回购;广东鸿图、西部证券股东增持;冀中能源、泛海控股、康泰生物股东拟增持。

07-25 09:00

个股利空:睿康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贝达药业下调产品价格;健民集团产品小金胶囊微生物限度不符合规定;西部黄金遭环保局行政处罚;百花村总经理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长生生物将被ST;万科A、迪威迅股东减持;日月股份、南京新百、红宇新材股东拟减持。

07-25 09:27

市场分化,沪指和深成指延续高开,创业板小幅的低开,昨天势头在权重,今天会有一个惯性上冲,但是我们昨天已经看到个股已经明显活跃了,今天就定义为权重搭台之后的个股机会。

07-25 09:33

开盘继续工程建设板块领涨,这是正常的逻辑,龙头板块需要时间分化,需要等待资金逐步想低位价值个股回流。

07-25 09:35

康泰生物 股价低开9.51%,报47.2元,此前连续两日跌停,另外长生生物今日停牌,事件股,继续回避为主,不要盲目抄底!

07-25 09:38

看盘面情况,大盘小幅回落,创业板在震荡拉升,这就是跷跷板,资金一个地方不好接力,自然会去好接力的方向。

07-25 09:45

目前盘面大行情稳定就好,指数目前震荡下没关系,沪指连拉三天,小幅回落下都是正常,毕竟需要洗一洗获利盘。

07-25 09:50

创业板50反弹达1%,带动创业板个股有所活跃,近期我们注意到,无论是蓝主板或是创业板,都是以权重为主,主板拉的时候,上证50更强,创业板拉时,创业50更强势。

07-25 10:00

创业板疯狂,今天又是赚钱效应不错的一天,股友们快出来透透气,之前被持续下跌压抑那么久,都持有的有题材股吗?

07-25 10:05

消息面上,哈尔滨7月养老金延迟因工资调整造成的核算进程延迟 并将8月1日补发,大家看看这个消息,反映了什么?市场能不放水么?能不给我们赚钱的机会么?如果经济情况继续恶化下去,那么麻烦就大了,越是这样的放水,越是让我们市场有赚钱的机会。

07-25 10:08

从7月初到现在,冯伟跟大家说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机会,当年的政策牛,当年的四万亿,我们暂且不评价对经济的影响,但是对于股市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事,这回央妈愿意重新放水,那就是重新给我们机会!

07-25 10:11

天时:权重分化,资金回流小票;地利:央妈放水,大搞基建设施;人和:情绪转暖,赚钱效应逐步凸显;天时地利人和我们都占了,还能说不赚钱?

07-25 10:15

目前大盘持续三连阳,尤其是昨天在大基建的暴量下带动指数强势上攻,最大的看点就是暴量,沪指昨日比之前平均放量1000亿,今日为什么会回调呢,那是因为昨日获利盘太多,需要清洗浮筹,同时强托指数的大基建今日太过于一致,高开太多,资金不好接力,早盘震荡属于良性调整。

07-25 10:18

再来看下创业板,虽然这几天在大盘疯狂攻击的时候,量能没有有效放大很多,但是你们会发现,市场极度拉权重的时候,创业板并没有下跌,而是走的慢了些,涨的慢了些,跟17年的二八行情完全不一样,之前二八行情基本上都是指数上涨,题材大跌的,这说明市场在走好,题材也不愿意跌了,今日很明显权重一弱,题材就在疯狂拉升,且早盘放量属于大盘调整后的小幅攻击状态。

07-25 10:21

整体来看,盘面无大风险,注意下高位股的冲高回落风险即可,今日大盘的调整也是良性调整,目前创指题材偏强,积极寻找机会操作即可。

07-25 10:25

大家不用盯着指数的波动,指数是指数,个股是个股,指数涨的时候,你不一定能赚钱,指数震荡的时候,往往就来赚钱机会,比方说今天指数震荡,我们该止盈也止盈了。

07-25 10:28

别被指数左右了你的操作,赚钱机会来的时候,要大胆一点,要敢于干,要敢于跟上节奏,财富险中求,更何况现在的市场还没有大的风险。

07-25 10:32

市场成交总额占居榜首的是康泰生物,目前交易超过23亿,其次是长春高新、智飞生物等个股,交易均超过10亿。

07-25 10:37

刚刚有一位股友问,上海物贸为什么涨停?因为深圳本地股异动了,深圳本地股异动就会带动上海本地股异动,上海物贸又是上海本地股里最活跃的之一,所以它们之前有联动反之,上海本地股异动,深圳本地股也会跟风,这是板块的轮动,一定要记住。

07-25 10:43

央企改革开始异动,军工率先拉升,长春一东、西仪股份、国投中鲁直线上涨,目前市场是没有问题的,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07-25 10:48

看下盘面涨跌家数,目前绿盘偏多,出现明显的分化,属于预期之内,如果今天持股跌幅2%以内都是可控的,无需担心的,分时一个波动就回来了,大面是没有问题的,今日属于洗盘过程。

07-25 10:59

基建总投资项目,目前成都市率先垂范,其他省市应该也有大手笔,湖南和山东的投资力度比较大,都是近两万亿的规模,辖区上市公司天桥起重山东路桥持续走强。

07-25 10:59

基建总投资项目,目前成都市率先垂范,其他省市应该也有大手笔,湖南和山东的投资力度比较大,都是近两万亿的规模,辖区上市公司天桥起重山东路桥持续走强。

07-25 11:04

最近大盘涨的多,赚的少了,没关系的,市场稳定了,大盘从3600跌到2700空间很大,只要市场稳定,未来都是机会,不在乎这么两三天,踩准脚步即可,平衡下心态,目前市场没有任何大问题,属于良性震荡调整状态,蹲下去才能跳的更远,拳头收回来才能更有力的打出去。

07-25 11:07

2018年的上半年的行情不尽人意,在内忧外患的折磨下,单边下跌,有些股友可能短期被套牢较多,但注意尤其是科技股以及有底部形态的一定不要杀跌了,等波段行情,如果是问题股或者破位股,或者持续走低的个股,一定要来本直播间跟冯伟交流,冯伟会给你中肯的答复,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解套!

07-25 11:12

这一波拉升再度是权重方向的,钢铁、银行、券商等拉升速度较快,这是近期市场的热点方向之一,也是冯伟给大家提的短期回调还是机会的方向,但需注意今日以蓝筹股的行情,第一次出现分化了,即创业板早盘明显进攻,即资金从蓝筹股中分流了,如果要做蓝筹股方向的个股,也要快进快出,除非你是做大波段的。

07-25 11:18

最近市场有一条暗线就是军工,板块内也是多日震荡上扬的走势,今日随不是大热,但频繁看见盘面有资金攻击。

07-25 11:23

新股申购:长城军工(601606),申购价格3.33元,顶格申购上限4.4万股,上限市值44万元,中签缴款日7月27日,公司主营业务公司为控股型公司,其主营业务均通过子公司开展,分为军品业务与民品业务两部分,以军品业务为主。

07-25 11:28

板块资金方面,除了钢铁小幅度流入2个亿左右,医疗板块流入1个亿左右,其它板块均无明显的资金流入迹象。

07-25 11:33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横盘震荡整理,沪指围绕2900点整数关口展开拉锯,创指盘中一度上涨近1%,市场人气有所下降,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908.14点,涨0.09%,创指报1633.35点,涨0.23%。盘面上,钢铁、自由贸易港、数字中国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机场航运、证券、高送转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伙午休一会,养好精神,下午继续,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7-25 13:05

午后刚开盘,冯伟发现了几只科技题材标杆股异动,紫光国微、紫光股份、中昌数据等。

07-25 13:10

盘面上看,钢铁板块凌钢股份上板,医疗板块冠昊生物、明德生物上板,化纤板块欣龙控股上板,这就能明显的看出来,资金已经选择遍地开花了。

07-25 13:14

芯片的这一波是被紫光给带起来的,早盘冯伟就跟大家说了,在没有新题材出现之前,其实还是软件和芯片容易受到资金的关注。

07-25 13:26

中字头基建,装饰建筑、水泥建材、钢铁、新材料、民爆股、园林PPP、水利都算大基建,资金在这些板块内反复发酵,目前炒的最多的为建筑、水泥和钢铁,这个热点若一直发酵的话,注意资金发散炒作哦。

07-25 13:36

今天指数偏弱,是蓝筹股小幅回调,目前跌幅靠前的几个板块:机场航运、一线白马股、港口、券商、食品饮料等,但都跌幅可控在1%以内,无大风险。

07-25 13:48

人民币短期继续贬值,但对盘面的冲击并不是很大,国常会和央行周末释放流动性,观望以及场外、中线、郭嘉队资金进场,目前盘面就是稳定为主,今天就是消化昨天大阳线获利盘的过程,今天一直在涨幅0轴附近震荡,市场已经很强了。

07-25 14:04

今日盘面热点异动是很多的,东边不亮西边亮,但由于这几日蓝筹股的大热,资金并没有完全回到题材中,今天早盘资金试盘题材,但无奈大盘方向昨日获利盘太多,需要承接的资金较多,就导致创业板冲高后资金没跟上。

07-25 14:08

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1100,绿2100,小普跌的分化,大跌5%以上21家,非常稳定,跌停1家,无恐慌风险,今日个股跌幅多集中在-1%至-3%中,问题不大,属于昨日大涨后的良性调整,跑太快总得慢跑休息下。

07-25 14:13

短期大盘就会在2900附近持续消化压力,压力来自快速上涨后的获利盘以及上方套牢盘的解套,同时2900是整数关口,需反复确认呢,短期小涨小跌都是常态化走势,是蓄势洗盘的走势。

07-25 14:28

如期强势震荡了一天,看看资金的态度,尾盘杀跌是不可能的,要么维稳,要么会小幅抢筹,小幅抢筹的概率会大一些。

07-25 14:35

东边不亮西边亮,临近尾盘资金又拉了汽车整车,今日虽然指数没有太多的看点,但板块轮动是很多的,海南、深圳、上海、汽车、芯片、网游等板块轮番异动,持仓低位股的坚定持有,会给你补涨的机会,就是资金效率利用率会低一些。

07-25 14:44

选股票就像选媳妇,大家要明白这个道理,做饭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所以说看你更加看重的是什么,很难有十全十美的股票,有的,只是我们在不同时间选择的不同策略罢了,这个东西绝对是要综合来看的,这就像是技术理论里面的共振是一个道理。

07-25 14:50

简单复了下盘面,短期热点主风口还在基建上,基建、基建+路桥、基建+工程机械、基建+一带一路,资金在延伸,预计明日可能会有一次大分化,基建分化如果发散不出来其他更多的热点,那么资金就会从蓝筹中流入到题材中,今天早盘题材已经很明显的试盘了。

07-25 14:51

简单复了下盘面,短期热点主风口还在基建上,基建、基建+路桥、基建+工程机械、基建+一带一路,资金在延伸,预计明日可能会有一次大分化,基建分化如果发散不出来其他更多的热点,那么资金就会从蓝筹中流入到题材中,今天早盘题材已经很明显的试盘了。

07-25 14:55

稍微注意下,尾盘宁德时代暴跌,短线大资金在出逃高位股,需注意高位股的风险,短期市场的这几只高位股,已经没有了逻辑,完全是资金情绪推动的,摇摇欲坠。

07-25 15:00

今天大盘成交量才1600亿左右,量能比昨天萎缩了600亿,回踩缩量说明市场抛售压力并不大,这样的量能属于健康的,大的方向给大家划定了,但是实现的过程中,必然还有震荡过程,这个震荡的过程,就是给个股机会的时候。

07-25 15:06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沪指围绕2900点整数关口展开拉锯,创指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临近收盘,海南板块走强,成上涨主力军,截止收盘,沪指报2903.65点,跌0.07%,创指报1632.32点,涨0.17%。盘面上,海南、钢铁、青海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边缘计算、石墨电极、服装家纺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冯伟将与大家同进退,不离不弃。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