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7.26)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冯伟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历史不代表未来,但历史可以证明实力!

直播间特色: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


直播间风险:直播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6日独家股票池:1、600853龙建股份:基建蓝筹,低位超跌底部带量启动,量价齐升日线开始依托5日线走趋势,适合回档后低吸介入;2、601011宝泰隆:煤炭 石墨烯,中报业绩预增1.4-1.56倍,日线底部启动开始转强,短线还有活跃,适合回档后低吸介入;3、600117西宁特钢:钢铁,日线量价齐升,钢铁板块其他个股都还在上涨趋势,短线跌下来回踩是低吸介入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冯伟直播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以示鼓励,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6 08:50

外围市场: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0.68%,纳指上涨1.17%,再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0.9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78美分,涨幅为1.14%,收于每桶69.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6.3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231.8美元。

07-26 08:55

个股利好:大西洋中报大幅预增;保税科技、宝钢包装、雪峰科技中报扭亏为盈;中国铁建中标89.85亿元高速公路BOT项目;高新发展签订合计10.88亿元施工合同;清水源中标6亿元PPP项目;博天环境中标1.94亿元PPP项目;新国都中标郑州市市场信用服务机构入围项目;海峡环保联合中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力帆股份收到国家新能源车推广补贴1879万元;宝通科技回购;博威合金拟回购;华联控股、嘉应制药、ST岩土股东拟增持。

07-26 09:00

个股利空:际华集团中报预降;厦门港务撤回配股申请;*ST凯迪目前逾期债务共计31.7亿元;东方金钰到期未清偿的债务共9.16亿元;湖南天雁1931万元应收账款存在不能按期收回风险;神州长城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冻结;洋河股份再被指涉嫌信披违规,未公告环境污染信息;供销大集、郑煤机、高澜股份、滨化股份股东拟减持。

07-26 09:17

昨日市场走势脉络也比较清晰,它是周二市场爆出天量,以震荡洗盘为主基调的一天,因为市场稳定没有大风险,所以我们能明显看到市场频繁有热点异动(炒地图),但短线主要热点集中在大基建上面,基建+路桥,等等发散衍生,昨天冯伟也明显看到基建的大票接力乏力,反而短线资金以炒题材的方式去接力基建,基建对于一般股友来说回调才是机会,太一致了容易坑人。

07-26 09:21

同时近期市场的热点还集中在,超跌+低价上面,毕竟这一波股灾后的修复行情,那些大跌的低价的会受到资金的青睐,这一两个月出现的妖股多为低价及超跌属性,比如猛狮科技、赫美集团、斯太尔、通产丽星等等。

07-26 09:25

昨天盘面有2只个股跌停,比较有象征性意义,一只是宁德时代还有一只是锐科激光,都是前期市场大幅震荡,走势很稳,走趋势的近端次新,从他们的走势来看:1、短期注意下趋势高位股谨防补跌;2、近端次新稍微受到拖累,但昨日一杀是否会出现机会呢;3、一定要切记任何个股涨高了,都有回落风险。

07-26 09:30

市场延续分化,沪指以及深成指小幅高开,创业板方面小幅低开,整体情绪依旧,外围也有良好环境,今天的重点就是找个股机会。

07-26 09:35

目前刚刚开盘,资金没有明显的选择攻击的方向,开盘便震荡,同时由于今日机场航运强,大盘指数早盘在快速冲高。

07-26 09:43

上证50直接把指数给拉了起来,这个位置的主线还是权重,重点的就是权重分化下的个股机会点,为什么说现在市场行情好,大家看看个股情况,跌停板没有(st个股除外),所以对于我们的操作上来说,要激进起来。

07-26 09:50

现在的市场忽略指数的波动,我们重要的是知道盘面上发生了什么,比方说昨天宁德时代的下跌,还有今天绿色动力的下跌,这就说明了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高位个股资金在像低位转移,资金接鼓传花的游戏,这就是资金内心的呐喊,除此之外,并且还有两个点值得关注:1.依靠政策补跌的板块,规避;2.前期业绩就不好的,规避。

07-26 09:56

产业政策最为典型的就是光伏退补的影响,业绩不好,兑现不了最典型的就是PPP,大家看看是不是绿色动力和宁德时代都占了呢,并且还是近端次新的高位击鼓传花,回调不是很正常么,所以买票,不是盲目搞的,是要有一定逻辑才能干的。

07-26 10:00

最近由西安饮食带动的西安自贸区走的很强,资金开始炒地图发动了天津自贸区,板块近90度角拉升,昨天给大家点了一下,市场短线有炒地图的意思,目前板块涨幅居前的,多为几个自贸区,西安自贸区、天际自贸区、广东自贸区和福建自贸区,盘面超跌图非常明显,看见很多带地名的个股异动,比如江苏阳光、滨海能源、重庆建工等等。

07-26 10:05

今天杀伤力较大的板块,次新股:高位次新连续大跌,打击人气;钢铁有色:开始下跌;新能源汽车:按说财政是要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但是表现差劲儿;5G+芯片:大跌,打击人气,虽然有这么这么多板块不好,但是整个市场总体还是稳定的。

07-26 10:08

昨天高位股的预兆是宁德时代和锐科激光大跌,引发了次新股弱势,今天传导到了市场情绪上面,今日绿色动力、明阳电路、江苏新能、阿科力、彤程新材、万兴科技等近端次新大跌,影响了市场的情绪,但是大家注意,如果你短期没有做近端次新,完全不用恐慌,跌幅5%以上仅仅只有15只,盘面还是非常稳定的哦,待会震荡消化浮筹后,就有资金会对市场做修复的,因为现在是偏强势市场,而不是之前持续大跌的弱势市场。

07-26 10:14

最近不知道股友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低价股表现很强,大家去翻一翻个股涨幅榜,2-7块的个股很多很多,资金短期偏好低价股。

07-26 10:18

再次提示:如果你今天持仓个股出现小跌,属于市场正常跌幅,不必担心和恐慌,目前是次新股和前期一直表现的科技股暂时较弱,把市场情绪带动的有些差,等这一波洗盘后会有资金修复的,今日大跌概率不大。

07-26 10:20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近2000只个股下跌,属于小普跌,1800只个股跌幅在-1至-3%,属于可控状态,很容易修复成翻红状态,大跌5%有16家,没有一只跌停的,盘面稳定为主。

07-26 10:35

腾讯和阿里的市值,都会比工商银行大,两只大概顶三个工商银行的市值,也就是工农建商四大行的市值,京东、网易、和微博与平安、招行、中石油市值相似,华为、小米、OPOO、联想等,可以干过人寿、上汽、茅台、交建、海螺等企业,如果真的全部回归,就不再是蓝筹权重主导指数了,科技股会极大的影响市场和盘面。

07-26 10:43

问题股斯太尔早盘再度涨停,连续8天涨停,问题越多越疯狂,资金都是不怕死的敢死队,看看打破天花板第一个股,今晚结局,会否喝茶?

07-26 10:48

现在市场里面最大的利好,就是政策面风向的改变,大家一定要知道,上半年为什么难过,因为上半年的深度去杠杆,此番政策的转向,直接让活跃资金真实的入场了,要是散户,都是追涨杀跌,看了好了就进来,不好就割肉,但是机构资金的配置可不是这样的,既然进来了,就不是玩一波就走的,这部分资金是要实实在在的搞出动静的。

07-26 11:02

雄安板块异动,中化岩土、冀东装备、韩建河山等,这就是到处轮动,意义不大,雄安老热点再度走强难。

07-26 11:09

次新股近期持续杀跌,江苏新能大跌9%,天永智能、绿色动力、彤程新材等个股均跌超8%,市场资金弃高就低,超跌低价股成市场主线,是不是早盘就跟大家说的逻辑,这就是盘面反馈出来的信息。

07-26 11:17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道理,真正赚钱的时候,很少是指数单边上涨的时候,除了上个周五,本周的两条大阳线,我们都在蓄势,昨天的震荡修复,今天的震荡修复我们拿了两个涨停板,这就说明,市场真正意义上的赚钱效应,是在震荡修复区间,越是这种时候,越是不能犹豫,需要上车跟上!

07-26 11:21

如果不清楚市场炒作的逻辑和方向,想把握热点难度会大很多,因为资金都是联想的,短期市场炒作的风口为:超跌+低价+概念,你们去看看建科院虽然是过去的雄安龙头,但股价为30元,资金就不是很喜欢,但资金就攻击了稍微活跃一些的保变电气、和巨力索具,之前有一段时间资金频繁炒作次新+,但是短期资金风口不在次新+上,次新表现的就差强人意,市场最大的不变就是变!

07-26 11:24

次新股短期资金把它抛弃了,汉嘉设计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次新继续拖累指数中,等分时次新杀跌企稳这一波盘中分时杀跌就差不多了。

07-26 11:30

大盘持续在维护2887点的支撑,创业板目前还没到支撑,大盘已经跌到了2887点附近,创业板最低点到了1610点,距离1607点也非常的接近,今天的普跌,都是次新股惹的祸,所以创业板止跌比大盘止跌更重要。

07-26 11:34

早盘两市小幅冲高后,三大股指集体震荡下挫,临近午间收盘,股指跌幅有所扩大,沪指再度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指跌逾1%,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885.29点,跌0.63%,深成指报9381.33点,跌0.87%,创指报1611.21点,跌1.29%。盘面上,天津自贸区、宁夏、交运设备服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股、国产软件、钢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伙午休一会,养好精神,下午继续,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7-26 13:05

今天市场杀跌的主方向次新,科技股,为什么杀这些方向呢,这些方向多为高价股,有一批还是高位股,资金炒低价低位股,自然会摒弃高位的,同时市场要企稳,下图这个板块的跌幅止跌或跌幅收窄,市场就会稳定勾头反弹。

07-26 13:08

宁德时代 的杀跌是此次次新股的杀跌的直接刺激动因,所以冯伟常常说,当市场的一些标杆股出现异样的时候,要高度警惕它对市场的冲击。

07-26 13:14

前二十大权重暂时只有2只红的,今天是权重和题材共振回落,目前创业板在支撑附近了,注意资金对支撑的攻击和攻守情况。

07-26 13:18

资金从高位股以及次新股中出逃非常明显,大家可以去翻一翻下图这些个股,大跌的个股就2只形态:1、次新股;2、前期大涨后横盘(破位),一般的个股跌幅都是可控的,盘面并没有出现浓厚的恐慌情绪。

07-26 13:23

近期的股市:一线蓝筹股连拉阳线,搭建舞台;然后题材股没有唱戏,一线蓝筹股开始砸舞台,只有低价股在下面支撑着,结果个子还矮,力气也不大,所以就造成了目前的普跌局面;温馨提示:目前技术上,大底部形态和反弹周期不变,就是短线操作难度加大了些。

07-26 13:33

选票的时候不是基本面看看盈利就够了那么简单,更加重要的是你要明白公司的运行情况是什么样的,比方说拿涨停的群兴玩具做比例,你们光看到业绩不好,但是你们有没有看到公司基本面的变化,还有里面的资金运作,大家看下图信息够不够烂,但是为什么基本面有变化,这些就是我们需要去研究的事情了。

07-26 13:36

搞研究,尤其是个股研究,单说看一个走势或者单看一个指标那是不靠谱的,就比方说下图的姑娘,背影很漂亮吧,但是实际上是这样的[大笑]


07-26 13:42

今天资金炒作的低价股,低价股往往市值比较小,对指数和市场人气贡献力度有限,所以你看到盘面有高达60只个股涨停,就像牛市的感觉一样,但指数就是弱不垃圾的。

07-26 13:47

电力股午后拉升,电力股全是10块以下的,工商银行都异动了,也是低价股,电力股多数为夕阳产业,没有活力,没有生机,一眼就可以看到头的企业。

07-26 13:51

目前的市场来看,股价最高的一批次个股基本都是下跌的,股价2块的个股全是红彤彤的一片,涨幅4%以上的一大片,市场开始炒垃圾股了。

07-26 14:00

低位低价个股今天是全线动的,属于极热状态,极热状态下,第二日冲高基本是要止盈为主,分化就是去弱留强。

07-26 14:10

燃气板块大幅拉升,贵州燃气带动了整个燃气板块,市场炒作的联动很微妙,贵州燃气是同板块的国中水务拉升带动的,国中水务炒作的并不是燃气,而是低价,同时贵州燃气有一个跟风小弟叫做华森制药,记得本直播室曾经就做过华森制药,做的就是跟贵州燃气的联动,只要贵州燃气一动,华森制药就会动,华森制药一动,贵州燃气就会动。

07-26 14:13

长生生物 疫苗造假,已经被st处理,大概率离退市不远了,冯伟一直都不建议大家去碰庄股和弱势股,这两类票是最容易套人而且浪费时间的,以后在做投资之前要明白我们投资的标的是什么,风险大不大,之后才是考虑赚钱的事情。

07-26 14:21

次新股、半导体、芯片、软件,尾盘没能抗住弱势,依旧出现了小幅杀跌的局面,导致盘面也再度下探,低价股是热闹,但带不起来行情。

07-26 14:25

最近市场资金对科技股一直炒,芯片、软件、集成电路有审美疲劳了,此次创业板这一波率先出现的底部行情都是它们拉升带动的,就像虽然肉很好吃,但顿顿让你吃肉,你也吃的受不了。

07-26 14:30

刚刚有股友问:拼多多上市这消息对A股哪方面利好呢?冯伟答复:最直接的利好是利好参股拼多多的上市公司,但目前没有相关上市公司入股,过去独角兽或者企业上市,相关有业务的股票也会被炒作,但逻辑上利好一般,既然有股友问,冯伟就给大家说下拼多多概念股,南极电商:2017年起依托品牌产品“低价、爆款”的属性,积极布局拼多多渠道,专门设计针对拼多多的渠道标牌,全年GMV超6亿;吉宏股份:收购北京龙域之星科技有限公司100%,后者为企业及产品进行精准高效的推广,拼多多为其重要客户;飞科电器:旗下博锐品牌在拼多多开设专卖店;注意下,拼多多的量级很小,影响力也不大,注意下谨慎追高个股!

07-26 14:34

给大家说下今天市场热点风口方向,低价超跌个股含st涨停28只,泛股权一共涨停15只,基建涨停5只,食品医药安全涨停3只,天津国企改革涨停3只,无人驾驶涨停2只,今天资金主要攻击的就是这些方向。

07-26 14:37

注意下,基建板块涨停家数逐渐减少,说明资金不愿意去接力过高位的个股了,反而炒作了大而泛的超跌低价方向,超跌低价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而且板块可能会一直炒,但个股持续性会不大强,会出现板块内个股的轮动,像泛股权、业绩、高送转、填权、次新股、妖股反抽,这种都是市场处于热点空档期,资金才会去炒作的。

07-26 14:40

午后次新股跌幅扩大,带动创业指跌1.7%,江苏新能、汉嘉设计双双封跌停,彩讯股份、彤程股份、天永智能等个股均跌9%,仅30多只次新股飘红,看看这次新,尤其是高位的。

07-26 14:46

沪股通流入9个多亿,但深股通流出5个多亿,涨停板接近70只,各大指数均在跳水,游资继续活跃,主要是监管层近期没有出手干扰市场,比如特停,或是为IPO提速,才会让游资大胆炒作,当然,一旦出现特停消息,游资炒作的个股也需要大幅度回踩风险!

07-26 14:55

尾盘市场攻击力度也不是非常强,基本就这样了,今天冯伟看的是市场回调,但盘面的回调力度是偏大,尤其是创业板方向,科技和次新跌幅很大,明天市场很有可能是以下探后快速拉起的走势,遂没必要担心,盘面热度在,且市场大趋势大结构也在,一定要相信趋势,趋势一旦形成,短期不会改变的,做右侧交易就多些耐心。

07-26 15:02

今天市场走出了一种奇葩走势,指数弱,但很多个股攻击力度并不弱的格局,资金攻击了超跌低价股以及泛股权类个股,今日权重弱势,按照以往的规律,资金应该流入到科技题材才对,但今日就流到了其他方向,也说明了已经炒作多日的芯片、软件等,市场对它们有审美疲劳了,所以资金转战阻力比较小的低位超跌股吗,低位超跌股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且板块持续性不会太强,但是短线的风口,大家要注意下哦,今日创业板跌幅较大,主要原因是科技股和次新股跌幅较多,经过今日的杀跌后,明日杀跌动能不足,很有可能会探底反弹,如果你今日持仓个股小跌或小亏一些,平衡心态即可。

07-26 15:02

今天市场走出了一种奇葩走势,指数弱,但很多个股攻击力度并不弱的格局,资金攻击了超跌低价股以及泛股权类个股,今日权重弱势,按照以往的规律,资金应该流入到科技题材才对,但今日就流到了其他方向,也说明了已经炒作多日的芯片、软件等,市场对它们有审美疲劳了,所以资金转战阻力比较小的低位超跌股吗,低位超跌股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且板块持续性不会太强,但是短线的风口,大家要注意下哦,今日创业板跌幅较大,主要原因是科技股和次新股跌幅较多,经过今日的杀跌后,明日杀跌动能不足,很有可能会探底反弹,如果你今日持仓个股小跌或小亏一些,平衡心态即可。

07-26 15:08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三大股指集体下挫,午后在电力、燃气水务板块带动下有小波反弹,但市场依旧跌多涨少,沪指再度失守2900点指数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报2882.23点,跌0.74&,深成指报9352.25点,跌1.18%,创指报1606.12点,跌1.61%。盘面上,天津自贸区、宁夏、公路铁路运输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数字中国、次新股、国产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冯伟将与大家同进退,不离不弃。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