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7.27)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冯伟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历史不代表未来,但历史可以证明实力!

直播间特色: 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


直播间风险: 直播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间重要题材资讯:


1、国产百亿亿次超算实现新突破、“天河三号”E级原型机通过验收


超算概念股:天通股份(600330)、中国长城(000066)、振华科技(000733)、浪潮信息(000977)


2、上海欲引谷歌无人驾驶落户、合作公司受关注


无人驾驶概念股:鸣志电器(603728)、精研科技(300709)、移为通信(300590)、万安科技(002590)


3、行业旺季来临、LED显示屏迎来涨价潮


LED涨价概念股:利亚德(300296)、洲明科技(300232)、聚灿光电(300708)、瑞丰光电(300241)


4、拼多多最终定价19美元估值240亿美元、今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拼多多概念股:南极电商(002127) 、吉宏股份(002803)、彩讯股份(300634)


5、生态环境部表态、黑臭水体整治市场缺口远超万亿


黑臭水体整治概念股:博天环境(603603)、环能科技(300425)、兴源环境(300266)、巴安水务(300262)


6、液化天然气淡季飙涨三成、全年供求缺口难缓解


液化天然气概念股:广汇能源(600256)、迪森股份(300335)、深圳燃气(601139)、新奥股份(600803)



27日独家股票池:1、603706东方环宇:次新天然气,昨日次新板块大跌近端次新暴跌,天然气属性成为唯一炒作的逻辑,短线还有上攻动能,适合低吸介入;2、300134大富科技:低位超跌科技股,底部放量做平台,依托5日线上涨,跌下来后适合低吸博弈超短;3、601066中信建投:证券,日线趋势形态走强,量能换手都积极提高,虽然叠加次新但属于蓝筹属性,跌下来后适合低吸介入。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冯伟直播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以示鼓励,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7 08:51

外围市场: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44%,纳指下跌1.01%,标普下跌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1美分,涨幅为0.45%,收于每桶69.6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6.1美元,跌幅为0.5%,收于每盎司1225.7美元。

07-27 08:55

个股利好:森特股份与西安吉利签署2.14亿元厂房建设合同;吉林森工中标1.19亿元项目;山东赫达获大合同;美的集团回购;中恒集团、卧龙地产拟回购;鸿博股份股东取消减持计划;嘉欣丝绸股东增持;东吴证券、金陵体育股东拟增持。

07-27 09:00

个股利空:万向德农中报预亏;华脉科技中报预降;众应互联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杰赛科技定增批复到期失效;东方钽业拟投资的西材院与最近发现的新疆铍矿带无利益关系;*金亚实控人周旭辉涉嫌欺诈发行,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汉鼎宇佑实控人王麒诚涉及内幕交易,被罚40万;大众公用遭立案调查;科蓝软件、高科石化股东拟减持。

07-27 09:15

今天市场需要注意两个事带来的影响:1.成都路桥和斯太尔的停牌;2.美国和欧洲日本的合纵连横,对于中方的压制。

07-27 09:22

目前地方性板块还是比较强,天津、西藏、宁夏、广西等方向资金关注度高。

07-27 09:28

全线小幅低开,市场受消息面的影响还有外围环境影响,开盘有所承压,龙头被关,今天资金继续分化,要关注什么位置能够产生市场主流,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短期波动多点耐心。

07-27 09:32

有消息称IPO要提速,近端次新杀跌(多为高价股),资金流入低价股,但低价股周四没来带起市场来;技术面今日支持反弹,但力度不大;如果今日的反弹力度不大,可能未来几日还是震荡调整为主,但需要注意一点,如果今晚IPO家数还是1-2家,那么之前市场反应的IPO提速消息就是利空兑现为利好,下周一高价股可能会表现,短期低价股就会回落,大家注意下风格切换,而不是一股脑往里面冲,同时如果IPO变多,3-4家或者更多,那么短期次新股还是利空,资金还很有可能继续炒作低价股。

07-27 09:35

欧美日零关税,中国反对高通收购恩智浦,该消息算偏利空,但影响力度有限,主要市场别过分解读就好,但也需稍微谨慎一点点。

07-27 09:38

开盘创业板则急拉一波,指数现在小幅下探,消化压力,每天都是这样,目前央企改革板块的个股表现很不错,有利好消息刺激,消息: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国有企业改革重点任务。

07-27 09:43

由于受到特停影响,斯太尔(8连板)、成都路桥(六连板)遭特停,特停制度重启,将会压缩市场题材炒作的高度,6板不敢接力,那么5板就没信心,四板就没溢价,一步步压缩哦,对题材炒作小幅利空,尤其是高位的,今天明显高位股接力很乏力,像腾达建设、天成控股、山鼎设计等个股都很乏力,注意下高位股下杀的冲击力,不要去接力哦!

07-27 09:50

今天开盘地图上炒的是“鸡脖子”和“鸡尾巴",两个方向都是政策相关的,短期没有市场自发性主流出现,短期指数承压,不过冯伟要说的是,震荡不改反弹,个股机会依旧。

07-27 09:54

目前指数走的还是偏弱势,盘面没有凝聚性热点,早盘国企改革个股频繁表现,目前资金在这个方向攻击的多,暂时不是大热的局面,市场一特停,盘面就出现亏钱效应,昨天涨停的个股是一半红一半绿,前段时间没有特停制度的基本上赚钱效应多于亏钱效应。

07-27 10:00

监管特停高位股,对题材接力是打击,目前盘面暂时偏弱,高位股杀跌停很多,比如天成控股、特尔佳等,这就是特停后对市场的冲击。

07-27 10:05

6板特停,你们想想自然5板接6板的资金会乏力,那么4板接力5板的资金会想可能就吃一个冲高,没必要接力,那么4板接力5板弱,那么3板接力4板的说都没人接力4板到5板了,我还去接3板,找死呀,就这样一层层的空间被压缩。

07-27 10:07

这就是特停制度的弊端,当高位股打不开空间,低位股自然攻击力度就差,题材就处于弱势状态,盘面就不会很强,就感觉监管层背后有高人在指点特停呢,往往特停的都是市场的核心票人气票。

07-27 10:13

三大利空:1、中国搞美国的高通;2、周末IPO加速预期;3、停制度冲出江湖;耐心等待盘面消化这三大利空吧。

07-27 10:20

创业板日K线来看,今日创业板指数是持续11个交易日后首度跌破,波段反弹趋势,短线创业板稍微走弱了,大家注意一下,但大方向底部形态依旧保持良好状态,修复反弹也会很快。

07-27 10:26

再来看下大盘方向的日K线走势,由于前几天大盘放量连续上涨多日,乖离率较大,目前三连阴修复乖离率,可以明显看到,波段反弹趋势根本没有走坏,反而回踩到2850附近会受到支撑也是一个买点,今日大盘调整是遭遇利空影响,单纯技术面来看支持分时反弹的。

07-27 10:29

由于特停因素的影响,今日高位股除了东方钽业全线熄火,昨日的超跌低价、股权转让等反向出现了极大的分化,反而资金挖掘了跟东方钽业相关属性的央企国资委改革展开了攻击(国改还有利好),今天盘面资金攻击以央企改革、地方国企改革为主!

07-27 10:35

大盘和创业板一起拉升,说明一线蓝筹和次新股还有周期异动为主,但是高位的建筑部瞬间跳水,未来的大面会越来越多。

07-27 10:38

钢铁,煤炭开始发力,带着指数开始上行,早上就跟大家说了,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指数方向性还不够明确,前期扎进来那么多资金,找到出路之后都是要搞事情的。

07-27 10:40

市场都是人所参与的市场,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爱恨情仇的,整个股票市场都是所有投资者情绪所构成的,自然就会有内在的规律,多去找一找规律,为你所用,你会得心用手很多。

07-27 10:49

别看今天两边表面上很“和谐”,背地里不过也是“讨价还价”的游戏罢了,虽然欧盟在不断的反抗,但最后还是逃不开被特朗普牵着鼻子走。

07-27 10:55

温馨提示:受到利空冲击,短期盘面走的稍弱,希望股友们多一些耐心,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

07-27 11:03

次新股、一线白马股的带动下,大盘率先翻红喽,创业板也跟随反弹翻红,早盘这一波跳水震荡就是消化三大利空的过程。

07-27 11:07

科技股跌幅收窄,一线蓝筹以及周期资源股带动指数上攻,盘面一下子活络起来,技术面支持反弹,早上的杀跌是消化三大利空的过程,资金除了国企改革,央企改革外,继续在炒地图,宁夏、西藏、天津、上海,今天比较热。

07-27 11:13

指数杀跌最凶的时候,冯伟和大家点评过创业板和大盘,点评原话:大方向底部形态依旧保持良好状态,修复反弹也会很快,它如期跟着大盘反弹了;同时也提示大盘的调整是洗盘利空消息,从技术面是看涨的,希望股友们没有盲目杀跌,冯伟就很开心了。

07-27 11:18

由于目前盘面暂时没有主心骨热点,国企改革和炒地图对市场带动性一般,所以不要追涨追高,指数拉红或者拉到涨幅0轴附近,大概率就要墨迹一会了。

07-27 11:29

今日开盘创业板便比较弱势,随后便出现了沪创双杀的局面,不过分时出现的时震荡回落,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急杀,技术面看反弹,随后再度在周期股以及科技股回暖些的带动下,大盘成功翻红,创业板也跟随冲高,盘面整体处于宽幅震荡状态。

07-27 11:34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盘中创指一度跌破1600点整数关口,在钢铁、水泥等周期股的带动下,三大股指悉数反弹,沪指率先翻红,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880.51点,跌0.06%,深成指报9329.07点,跌0.25%,创指报1601.27点,跌0.30%。盘面上,公交、西藏、饮料制造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农业服务、区块链、国产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伙午休一会,养好精神,下午继续,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7-27 13:27

部分央行分支行已在执行调整MPA部分参数的要求,以适当放松考核要求,促进银行加大信贷投放,这是中午出来的消息,政策面还在继续放水放水放水,政策面这么扶持,绝对的利好啊,之前冯伟跟大家说过一个观点:我们之前市场的下跌,主因不是贸-易-战,也不是缺钱,而是紧杠杆的大环境带来的影响,现在紧箍咒摘了,才是实质上的利好。

07-27 13:35

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近日发布公告,对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效价不合格疫苗的原因及流向、处置等问题作出回答。经现场检查发现,造成涉事批次疫苗效价低于国家标准规定的主要原因是,分装设备短时间故障导致待分装产品混悬液的不均匀所致。2016年生产的201607050-2批次效价不合格疫苗共计400520支,分别销往重庆市和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未使用的疫苗全部封存并由涉事企业召回销毁。2018年2月已部署安排河北省、重庆市接种过不合格批次百白破疫苗的儿童开展补种工作。

07-27 13:38

乳业板块午后异动,龙头庄园牧场直线封板,科迪乳业、西部牧业等小幅跟涨。

07-27 13:46

指数还是偏弱,没有强劲的热点出现带动市场,耐心等就是了,市场再缺一杀,就会出现很好的买点,目前大趋势没有任何问题,创业板在上行通道中运行,大盘处于修复正乖离率的过程,再加之短期小利空偏多,资金借助利空洗盘中,就是稍微熬人一些,跟生活一样,7分平淡,3分酸甜苦辣。

07-27 13:52

深圳本地股全线异动,这就是冯伟近期持续反复给大家说的抄地图,地方国资委改革以及央企改革是短线的热点,深圳、天津、上海、西藏最喜欢炒的几个地域。

07-27 14:05

央企国企改革午后继续逐步走热,早盘冯伟就给大家提示了,早上第一时间没关注的,也就不要追了。

07-27 14:23

金字火腿 上板,煌上煌,盐津铺子都在异动,资金开始找消费股了,指数连续震荡就容易出现避险情绪,现在的市场能杀一杀是好事,连续避空,让资金跑也不是,冲也不是,还不如杀一波恐慌资金出来,直接给个捡筹码的机会。

07-27 14:31

最近确实很多的低价股涨的很好,但是大家去看看低价股涨的最多的是哪个板块,所以说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市场都是有分化的,就像牛市里有熊股,熊市里有牛股一样的,只有买的板块刚好是资金愿意拉升的,就一定会有反弹出现,在分化的市场考验的就是知识的储备,所以要多学习,多研究!

07-27 14:35

市场的真实情况上来看,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今天涨停板有所萎缩,市场逐步的 在进入到分化中,震荡分化结束之后就是机会,尾盘半小时要看尾盘对于周末消息的态度,毕竟消息面上的传闻是,周末的IPO还要加速,所以周五尾盘不是着急抢的时候,看盘面反馈,担忧资金容易尾盘跑路。

07-27 14:38

再次提示:市场波段筑底反弹大结构没有任何问题,这是小级别的良性回调,大盘修复乖离率中,走势稍微偏墨迹了些,但都可控,高位股、趋势股在杀跌,把这些方向规避掉就好。

07-27 14:53

尾盘有几只次新股资金出逃明显,资金就是怕周末IPO超预期,下周会有恐慌性低开,如果周一IPO真的超预期,那么市场下探往往是买点,因为已经提前几天反应预期了,如果周末IPO还是1-2家的话,下周次新股回暖的概率很大。

07-27 15:00

尾盘市场基本定型了,今天是比较纠结的一天,市场受到特停制度重启以及IPO周末增加预期和中美摩擦等原因,盘面显得偏弱势,早盘杀了一波后被拉起,未来又在震荡回落,符合冯伟研判的震荡预期,资金方面选择了国企改革,市场热点轮动有些快,昨天的低价概念和股权转让概念基本熄火,做热点要么第一时间进去,谨慎追涨,规避高位股,下周会有不错的共振买点。

07-27 15:03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宽幅震荡,创指跌破1600点整数关口,盘中在钢铁、水泥等周期股的带动下,三大股指一度翻红,但市场依旧跌多涨少,避险情绪上升,本周沪指累计涨幅,截止收盘,沪指报点,跌,深成指报9295.93点,跌0.6%,创指报1594.78点,跌0.71%。盘面上,宁夏、两桶油改革、钢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西安自贸区、无人零售、农业服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本周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下周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冯伟将与大家同进退,不离不弃。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