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龙头之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8.2)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冯伟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历史不代表未来,但历史可以证明实力!

直播间特色: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


直播间风险:直播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评:昨天指数尾盘大幅度跳水的杀跌动力,主要来自于金融、房地产、基建、周期等影响下,颇有借利好兑现趁机套现的味道,随着一批以中国交建为例的中字头回落,意味着这一波由基建发起的反弹行情基本步入尾声,与此同时,8月第二轮加征关税时间也越来越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风险偏好短期内难维持强势反弹格局,考虑到近期政策红利很明确,个股超跌反弹动力仍存在,短线杀跌的持续性不会太强,正常的情况下在2800点附近可稳定下来,期间仍需要关注消息面的跟进,若受外在利空因素干扰,容易打乱技术上的节奏,将指数带到2800下方,但随后仍可恢复在2800-2900百点区间运行,操作上,近期指数是一波三折,需要踩准节奏参与。



热点一箩筐:


1、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华为概念股:飞荣达(300602)、光弘科技(300735)、同兴达(002845)、科创新源(300731)


2、北京延长充电桩免收基本电费政策,充电桩建设迎爆发增长


充电桩概念股:动力源(600405)、通合科技(300491)、中恒电气(002364)、合康新能(300048)


3、堵车将成过去时,吉利第一代飞行汽车10月开始预定


吉利飞行汽车概念股:宁波高发(603788) 、科力远(600478)


4、松下拟将电池产量提高30%,支持特斯拉Model 3生产


松下电池概念股:科达利(002850)、江苏国泰(002091)、杉杉股份(600884)、新宙邦(300037)


5、镁产品价格再创年内新高,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镁概念股:濮耐股份(002225)、云海金属(002182)、北京利尔(002392)、新疆众和(600888)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冯伟直播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以示鼓励,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8-02 13:50

目前新疆板块率先逆市拉升,八一钢铁、西部建设这类大标杆拉升,对盘面还是有一定的提振,大盘5分钟级别处于小双底形态。

08-02 13:56

盘龙药业 快速拉升,带动医药板块整体有动作出现,这段时间医药受利空影响明显,短期开始上演超跌+防御的戏码了,对于稳健的股友来说,最好的机会是右侧交易点,也就是说,这波杀跌结束之后,趋势进入到震荡中,而不是做趋势的拐点,激进的股友和这个方向相反。

08-02 13:58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100多家,绿3300家-大跌,封板17,开板11,跌停30 ,攻击力度差,不过跌停暂时可控,大跌5%以上高达1200家,恐慌情绪很浓厚,盘面极度弱势,平衡心态,管住手。

08-02 14:16

资金开始按耐不住了,首次突破了,还是刚才的观点,稳健的股友今天不着急动手,激进的股友,今天自行选择,指数会有回收,但是个股不一定,之前不让大家盲目杀跌,这波反弹起来之后再减仓,仓位要随时控制好,后面还有继续持续修复的要求,不盲目多做,要精做要细作。

08-02 14:23

今天市场一直没有护盘动作出现,不排除两点半之后有小动作出现,如果那样的话,情绪会有所回暖,但是对于赚钱效应来说,还得看小票动作。

08-02 14:30

这一波杀跌过程中,一些胆大的活跃资金依旧围绕着,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方向在做布局,关于股市的有几个关键词:抑制房价上涨(利空地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利好农业股)、推动“一带一路”纵向发展(利好一带一路)、精心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利好上海本地股)、强化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利好扶贫概念股,西部地区的企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是目前影响力极大的国家最高层领导人会议,自然所出台的政策具有深远影响,它定调的是2018年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基调,对股市的炒作也指示出大方向,毕竟中国股市是政策市,政策导向即是题材炒作的方向。

08-02 14:40

成都路桥 翘班,重庆路桥等等都有动作,这段时间基建这个方向进去不少资金,一方面是城外人翘班,另一方面是城里人翘板出货,这种票已经炒作了一段时间了,不建议大家继续接盘博傻。

08-02 14:44

新疆,西藏,炒地图模式,尾盘和我们说的一样,开始有所加速了,情绪开始逐渐的回暖了,尾盘势必是要拉回来一点的,不然这样的收盘太难看了,交不了差的。

08-02 14:48

近期市场搞的这些东西,明明市场就不买账,一个基建,一个国改,让炒惯了题材的去玩这个,这和放水政策一样,放水害怕资金进了房地产,可明明这20年来大家就知道房地产,非要挑战市场的认知自然资金不买账。

08-02 14:54

刚才说的护盘资金,资金开始干活了,拉指数了,铁路基建还是护盘的重要方向,一点都没有要转向的意思。

08-02 14:57

今日ST概念现大面积跌停,包括*ST凯迪、ST中安、*ST宝鼎、*ST天业等超过14家ST个股跌停,ST个股冯伟是从来不碰的,因为坑太多,风险无处不在,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08-02 15:06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持续走低,沪指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更创三年半以来新低,市场现普跌行情,人气极聚下降,午后在新疆板块的带动下,三大股指悉数反弹,做多氛围有所好转,截止收盘,沪指报2768.02点,跌2.00%,深成指报8780.56点,跌2.50%,创指报1510.09点,跌2.06%。盘面上,水泥、新疆振兴、西藏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环保工程、电子竞技、通讯设备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冯伟将与大家同进退,不离不弃。还没关注本博的朋友记得点下关注,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