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日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室,直播中会根据市场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冯伟价值说: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没有万能的股票,只有恰当的操作;只有合适的方法,才有相应的盈利;只有严格的纪律,才有稳定的收益;只有乐观的心态,才有满意的人生!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早评:大盘以最低点收盘,加之周末不仅没多大利好对冲且还有利空,仅有的小利好就是我方暂停对没汽车加征关税,我方的诚意有助于毛衣谈判像好的预期方向发展,问题在于大跌的背景下某会不仅不呵护市场居然还狠心加码发新股,而美股大跌再助攻周一低开再惯性下探就难免,只是当前这种量能不支持连续大跌,重大事件节点跌多了的话也可能会有资金护盘,大体可能会是弱势震荡格局,指数大涨时个股没人气,指数大跌个股则大跌一片,这种跟跌不跟涨的大势氛围没有重大外在利好的话难一时改变,短线操作上唯有严控仓位、多看少动,静待寒冬过去。



热点一箩筐:


1、互利共赢,原产香港货物进口内地全面享受零关税


香港货贸概念股:东方嘉盛(002889)、嘉城国际(603535)、畅联股份(603648)、长江投资(600119)


2、我国将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建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数字经济概念股:光环新网(300383)、太极股份(002368)、银信科技(300231)、天玑科技(300245)


3、政策支持持续加大,农村网络零售额超万亿


农村电商概念股:农产品(000061)、新洋丰(000902)、诺普信(002215)、辉隆股份(002556)


4、盐湖锂资源开发实现技术突破,催生巨大设备需求


盐湖提锂设备概念股:久吾高科(300631)、蓝晓科技(300487)


5、锂电隔膜景气回升,龙头增长有望提速


锂电隔膜概念股:星源材质(300568)、中材科技(002080)、沧州明珠(002108)、佛塑科技(000973)


6、国家电影局发文加快电影院建设,院线迎洗牌


电影院线概念股:万达电影(002739)、金逸影视(002905)、横店影视(603103)、中国电影(600977)

12-17 09:00

大家早上好!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到来,冯伟不需要任何的赞美,只需要一句真诚的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这个要求过分吗?——老师在这里,你们在哪里?

12-17 09:11

大盘K线收出了中阴线,回踩到了三角形下轨的位置,极端;短期均线系统无趋势,一旦选择向下,就会空头排列;创业板K线收出了破位的中大阴线,跌破了三角形的整理形态,属于标准的破位走势;短期均线系统就会慢慢的空头排列,创业板的弱势,就证明题材股操作难度大增。

12-17 09:18

大盘回踩三角形的下轨,只要继续下跌0.5%就破位;创业板属于标准的向下破位形态,大盘和创业板开始对2449点和1184点做二次回踩;大周期:市场进入到二次回踩“政策底”的走势中,大双底的出现才会走大行情,本周行情会有超跌反弹的机会,确认本次破位是否有效,同时反弹是短线降低仓位的机会。

12-17 09:24

周末消息面来看,一个是中美贸易摩擦稍有减缓,再一个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周二开启,前者偏利好,后者市场有维稳需求;稳健投资者和激进投资者操作定要控制仓位,主题性机会方向,短线机会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改革开放40年庆典”短线概念炒作机会;同时注意下,超跌次新股是否能走出来,这是上周资金反复试探的方向之一;最后若盘面出现杀跌,注意下大会期间权重护盘的一些短差机会,这三个方向大家注意下好。

12-17 09:28

大盘-0.25%,创业板-0.5%,指数小幅低开,低开幅度可控,属于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板块:暂无明显大涨大跌的方向,个股:红620,绿2181,涨停3,跌停2,属于偏弱势开盘。

12-17 09:35

开盘市场冲的很凶,尤其是大盘方向的个股,券商概念急拉,短期大盘是比创业板要强一些的。

12-17 09:44

市场波动情绪很大,分时题材小票出现了急杀,燃气、5G、医药、海南、一线白马股为主要杀跌方向,创业板的形态稍微有些难看,目前属于日内偏空头主导占优的盘面,当下盘面切记要控制仓位哦。

12-17 09:51

医药和软件股集体杀跌带弱创业板,其中300146汤臣倍健创业板大标杆,杀跌跌停了,周期轮动性杀跌,还是有不少恐慌盘的,但市场回踩了很久,不要跟着盲目杀跌了。

12-17 09:59

创业板这个杀跌速度太猛了,大权重是主跌的方向,宁德时代、迈瑞医疗、智飞生物、汇川科技、深信服、沃森生物等。

12-17 10:03

冯伟大致去翻了一下,今天闪崩的一些创业板大标杆,很多还真没有利空,早盘这么杀,是超市场预期的,也跟市场短期流动性缺失有关注,很多票一杀无承接,就导致了恐慌。

12-17 10:07

弱势中,资金拉了老创投九鼎投资,带动了部分创投反抽,这属于逆市中的抵挡空军力量的敢死队。

12-17 10:18

近期超跌的科创板在维稳和拯救盘面,华控赛格涨停、九鼎投资涨停,比之前创投反抽强太多,前段时间还未有过开盘即2只反抽涨停的。

12-17 10:22

早盘急杀之后,多头经过了15分钟抵抗,市场稳定起来了,大家看下图,这叫做分时的底背离。

12-17 10:34

注意下,刚刚是属于市场分时级别的维稳,不属于超跌反弹的开启,创业板是破位形态,大家要对市场多些敬畏。

12-17 10:40

权重继续主导拉升,大盘马上翻红,创业板从低点也反弹了1%左右了,说明这一波反弹力度还是比较有力的。

12-17 10:46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1300,绿2000,属于小普跌,大涨5%以上40家,大跌5%以上35家,即题材攻击力度很差,但大跌的个股跌幅可控,市场个股处于偏弱势状态,但恐慌氛围一般,有2000家个股涨跌幅都在1%以内。

12-17 11:05

市场处于分时震荡反弹状态,目前仅仅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暂不是反转走势,操作方面不要追涨,仓位重的朋友是可以适当减些仓位的,盘前给大家提了几个方向:次新股、改革开放40周年概念股、以及会议期间权重股势必会护盘等短线博弈机会,切记仓位不要太重;维稳操作还需等待市场情绪回暖再做积极的操作。

12-17 11:16

刚刚翻看个股跌幅榜,又看了多喜爱这只票,走的恐怖吗?谁抄底就是死,这属于恶庄出货呢!

12-17 11:27

最近雄安也是反反复复表现,很多资金就是在搏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势必会提到雄安,就有很多资金做潜伏呢,不适合追的一个板块。

12-17 11:32

截至收盘,沪指涨0.01%,报收于2593.98点,创指跌0.90%,报收于1298.61点。好了,上午直播结束,各位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