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0日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室,直播中会根据市场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冯伟价值说: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没有万能的股票,只有恰当的操作;只有合适的方法,才有相应的盈利;只有严格的纪律,才有稳定的收益;只有乐观的心态,才有满意的人生!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早评:大盘缩量大跌,昨天就不好再找外围背锅了,不仅是美股昨晚没跌,就连白天港股都还有小涨,那就只能是癌股自身的问题,某会某所是该好好反省下了,别18年就将结束了A股又是熊冠全球;本是缩量,但尾盘有杀出些恐慌盘的味道,若只是慢刀子剁肉似的阴跌那难看到希望,只有绝望后才会有真正的希望,今早再惯性杀跌下可能会有点回抽的希望,但暂时看头不大,无量无主线热点的行情再怎么回抽也意思不大,只能指望指数缓跌下而个股就没那么悲惨;关于美联储加不加息实则没那么重要,加息的话市场也已经提前反应,不加息倒是可能干扰下节奏;短线操作继续把控仓位、多看少动,盘中的小诱惑尽量不冲动,耐心等待为好。



热点一箩筐:


1、中国操作系统新物种问世,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中国软件600536、同有科技300302、同洲电子002052、浪潮软件600756


2、高通发布全新物联网专用基带芯片,2019年商用


物联网概念股:宜通世纪300310、日海智能002313、剑桥科技603083、友讯达300514


3、微博携手优酷打造泛资讯短视频,相关公司受关注


短视频概念股:网达软件603189、网宿科技300017、日出东方603366、天龙集团300063


4、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揭幕,相关领域技术望受市场关注


英特尔FPGA概念股:浪潮信息000977、紫光国微002049


5、周边不确定因素增多,新一代装备列装或提速


装备列装概念股:中直股份600038、全信股份300447、高德红外002414、中航高科600862

12-20 09:19

大家早上好!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到来,冯伟不需要任何的赞美,只需要一句真诚的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这个要求过分吗?——老师在这里,你们在哪里?

12-20 09:23

大盘K线收出了中大阴线,大盘破位;短期均线系统开始空头排列;而且进入到了“空头超级强势区”,还是看跌的趋势中,本次回调是针对2449点的二次探底,是寻找市场底的过程;创业板K线收出了加速大阴线,1309点的缺口很小,三日没有回补,说明创业板超级的弱势,空头力量强大;短期均线系统开始空头排列,寻找真正的市场底,先跌先反弹,此指数未来也可能率先企稳,但创业板继续运行在“空头的超级强势区”,在这个区域,别想有大反弹。

12-20 09:25

消息面上,美股下跌(利空),美联储加息利空落地、央行定向释放流动性(小幅利好)、房地产限购放开(利好房地产),今日中国股市势必还会会受到美联储加息和美股下杀的影响而惯性下探,急杀后会有部分资金做反抽会有弱反弹,非高手千万不要去抢,激进投资者可以在急杀企稳后控制仓位把手中个股做个T,但无论做T盈亏当日或次日都要出局,而且不要追高,操作难度稍大,仓位非常重的股友们反而可以减点;稳健投资者多看少动,耐心等盘面转暖企稳,冯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提示的。

12-20 09:27

各大指数均是空头趋势,空方动能很强,市场是针对政策底2449点的二次探底后形成市场底的过程,所以弱反弹暂时改变不了下跌的趋势,目前还未回调到位,到位后冯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提示;但对于中长线来说,是个好机会,耐心等待市场回踩后波段布局的机会,不卑不亢,不急不躁。

12-20 09:30

大盘-0.2%,创业板-0.16%,指数跌幅非常有限无恐慌情绪,板块:房地产板块小幅高开,个股:红761,绿1793,涨停2,跌停4,开盘相对稳定。

12-20 09:37

市场昨日先跌后,今日属于利空兑现的走法,低开幅度很有限,且开盘便出现了一定的攻击向上,这种弱反弹大家不要追,暂时改变不了大的下跌趋势。

12-20 09:50

市场整体的热度题材攻击有些差,坐实了的房地产的小利好,早盘就攻击了几分钟,无功而返又回落了,资金没有去房地产,而进了另外一个利好方向科创板,目前鲁信创投、超华科技、市北高新都在快速拉升。

12-20 09:58

创投拉了,医药股也拉了,今天资金在到处做超跌反弹呢,这些拉升异动的方向只适合有先手的资金拉高后短线止盈,不再时候去追涨哦,科创板近期反反复复炒作,第一波炒创投、第二波炒独角兽,第三波预计可能会炒参股登录科创板企业的上市公司。

12-20 10:06

招商银行 连续两日暴跌,昨日跌4%,今日又跌4%,看了下公开消息,并没有什么大利空,很可能是大机构在出货,招商可是上证50里的定海神针之一,6500亿市值,是上证50里第二大权重,第一大是茅台。

12-20 10:12

目前盘面依旧是超跌人气妖股比较强劲,华仪电气、市北高新、群兴玩具、鲁信创投、超华科技等等,还是冯伟之前给大家分享的思路,市场极度弱势的时候可以做妖股的龙回头,等盘面彻底转暖后做普通题材小票。

12-20 10:19

银行虚砸了指数,但以创投为核心的题材小票,攻击力度很不错,激活了盘面的热度,创业板目前涨幅居前,盘面个股相对很稳定,无大恐慌氛围,若能持续稳定半小时,当日盘面问题就不是太大。

12-20 10:25

盘前说过,日内支持杀跌后的分时反弹,能者做T,稳健投资者不要去追这种拉高,这种拉高是有先手的资金,拉高止盈出局的,而不是去追的,大格局还是空头笼罩的盘面,弱反弹改变不了市场二次探底回落的趋势。

12-20 10:42

银行板块又在砸指数了,创业板攻击一波后再度被带下来,今天全是大家伙在跌,小票稳定的多,毕竟目前大跌5%以上的个股仅仅只有14家。

12-20 11:01

日内属于多头偏强势的状态,虽然大盘弱,但今日个股题材并不弱,权重主导的下杀,即日内相对稳定些,阶段性呢,依旧是大空头笼罩亏钱效应大于赚钱效应的盘面,操作要注意哦!

12-20 11:12

市场又出现了小幅承压,一再给大家强调,日内的小反弹(创业板),暂时改变不了,日线级别上的空头趋势,所以拉升不追,仓位重拉高可以减,耐心等待企稳。

12-20 11:21

今天冯伟明显可以感受到股友们的情绪有点差劲,提不起精神来,你们容易受到市场波动而影响呐,市场一弱一墨迹,就闷闷不乐的。

12-20 11:31

尾盘又出现了震荡回落,这就是大趋势为下跌状态,一些多头资金奋力反抗后再度被按下来的走法。好了,上午直播结束,各位下午直播见!

12-20 12:55

午评:大盘因有上证50捣乱,就难有啥盼头,这样容易加速见底,往后点看急跌比阴跌更好,但激进的短线客容易受伤,创业板弱反也是无力回天,午后可能也难顶住,创投等热点早上活跃都未能激活市场,下午就更难,不受零散的个股活跃所诱惑为好,选股难度有点大,关键是节奏踩错很容易掉大坑,短线就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为好。

12-20 13:00

大家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到来,冯伟不需要任何的赞美,只需要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这个要求过分吗?——老师在这里,你们在哪里?

12-20 13:08

上证50跌破2331点,刷新2017年5月以来新低,股友们看下图,差不多近5个月的箱体震荡直接破位。

12-20 13:14

上证50砸盘的原因:罪魁祸首就是银行,消息面:因为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创设定向中期借贷便利,定向支持金融机构向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放贷款,谁都怕一刀切,不是各大银行不想支持民企,是针对很多民资放贷会增加银行的负债,甚至坏账,大家都直知道民企借了钱,不一定能还的起啊,民企的信用和实力可真比不了优秀的企业或国企;这是银行大跌的原因之一。

12-20 13:16

银行又是主导大盘指数的权重之一,银行弱势,大盘就会弱,大盘弱了,会影响到市场的情绪。

12-20 13:21

近期好多好多,超跌的昔日人气妖股在反抽,大家可以去翻看下这些个股,东湖高新、亚振家居、上海三毛、九鼎投资、电广传媒、市北高新、光一科技、光洋股份等等,基本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12-20 13:34

冯伟最近给大家频繁说的逻辑思路就是,行情弱势调整做独立于市场的妖股龙回头,弱势行情中思路一定要搞对,前两天节奏被稍微打乱了一波,不然这一波创投反抽会非常好的,最后再提一句:理解市场,跟随市场,时刻保持清醒找资金偏爱的方向。

12-20 13:39

今天是银行板块带着指数下探的,银行整个板块跌幅2%,总市值9.2万亿,而整个上证方向的总市值才27万亿,一个板块占了三分之一的市值,银行怎么走,基本大盘指数就会怎么走。

12-20 13:45

目前市场还没有止跌,建议多看少动,严控风险,耐心等待盘面转暖,把握的好市场妖股反抽的,可以控制仓位做一做,把握不好的就是等,也不需要急,这一波跌透了有大机会!

12-20 13:51

行情墨迹,放松下心情,跟大家做个小互动,看下图:让你选,你选哪几项?

男同胞们,潜水的出来,看看你们的价值观和婚姻观,畅所欲言,你老婆不在直播室

12-20 14:00

银行的跌幅小幅收窄,券商的拉升下,指数跌幅收窄,但注意,目前市场的大趋势依旧是向下的,这只是分时上的反弹,暂不是反转,创业板的压力是1283点。

12-20 14:18

创业板最高1282.11,冯伟给大家提示的创业板压力1283点,创指仅仅差1个点,就是冲不过去。

12-20 14:31

独家福利金股:大众公用600635大家逢低关注一把,经过一段时间的回调目前已经企稳,短线随时可能会爆发!

12-20 14:35

看看个股情况,1920家上涨,1400家下跌,大盘跌幅0.7%,而个股不是太惨,说明权重主导杀跌,但注意,大涨5%以上55家,大跌5%以上20家,不温不火,没多少大涨也没多少大跌的。

12-20 14:40

大家要学会看盘面情况,很多股友看见今日指数大跌,就很恐慌,但今日日内早盘冯伟给大家说过,盘面就是一些权重股跌的多,题材小票今日都很稳定,还有些资金逆市在攻击呢,日内是整体稳定的,看盘面不要光看指数,要看个股真实的涨跌,这也是冯伟为什么每次解盘,不去看很多技术指标而要给大家分析盘面个股涨跌的原因,因为有一些技术可以骗线或者伪造,但个股涨跌骗不了人。

12-20 14:45

创业板始终没有突破冯伟给大家计算的1283点的压力,最高冲到了1282点,创业板反抽目前连5日线的反压都没过,暂算不上反转,还是空头压制的盘面。

12-20 14:50

通产丽星 又炸开了,主要原因还是股价位置太高,虽然说,很多时候这种票搞对了,收益不错,但一但搞错,就是大面,十几二十几个点的大面,所以冯伟在做这种强势股的时候,尽量会选择一些超跌企稳稳健的的个股操作,避免出现大幅杀跌,这是思路,因为账户经不起大幅杀跌。

12-20 14:53

因为大多数人知看到了一些人气股光鲜亮丽的一面,而没有看到背后很多人气股竞争龙头的血和泪,倒在了跌幅榜上,尽量去做点大概率和稳健操作,也不要羡慕哪只票涨了多少,都是你所看见的,持仓和买卖过程不在你的操作模式内,赚自己看得懂的即可。

12-20 15:01

今天的盘面走出来其实并不恐慌,指数虽然跌幅大了些,但主要是银行杀跌,其他小票还算稳定,属于小幅反弹状态,也符合日内稳定的预期,同时创业板在冯伟提示的1283的压力下最高到1282迟迟没攻上,两市呈现创强主弱的格局。好了今天直播结束,各位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