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智慧短线选股法(转帖)


周五走出了放量突破平台的走势,虽然尾盘有所回落,但那只属于分时上的,可以不予以考虑,


看大势才能赚大钱,分时图只有想买卖的时候才会看它做参考,找买卖点。


小荷既已露出了尖尖角,那么茁壮成长直到开花结果将是自然法则,也是大势所趋。



有市场人士分析,对近12年来农历新年最后一周的上证指数走势进行了统计,数据几乎惊人的一致,从1997年~2008年中,除了2001年农历新年最后一周小幅下跌1.86%之外,其余11年无一例外出现了上涨,其中2007年、2008年农历新年最后一周的周涨幅分别高达9.818%和6.456%;而2005年和2000年农历新年最后一周的周涨幅均超过4.5%。
  历史的数据告诉我们,在节前最后一周的行情中,市场也显然被浓浓的节日氛围所笼罩,而股市自然也是一片欢歌笑语。
  2009年以来股市涨势不错,相信节前最后一周的表现也应该不会令我们失望!


教你一招用大智慧短线选股法

1月12日盘后选股

第一步,到功能里点击智能选股,到条件选股里点击换手率选股,换手率设置大于2,点执行选股,选出后存为HSL〉2
共选出1211个股票
第二步,点击智能选股,到技术指标点击趋向指标,点MACD,把指标线设为MACD〉0,分析周期设为日线,点高级改变选股范围把他设置成在HSL〉2中选股,点执行选股,选出后存为MACD〉0。
共选出1078个股票
第三步,同前,把分析周期设为60分钟,在MACD〉0中选股,点确定,选出后存为MACD60〉0。
共选出193个股票
第四步,同前,把分析周期设为30分钟,在MACD60〉0中选股,点确定,选出后存为MACD30〉0。
共选出51个股票。
第四步,点涨幅把涨幅过大的删除20个,最后只剩下30几个股票,这些股票从分时到日线MACD都是多头排列,都处在上攻壮态,经典格言:你要做短线,你就不要买短线还在下跌的股票,这样选出来的股票,属与强强联合形,保证有你满意的股票,当然剩下的股票,就看你选股的能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