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金田雨日记

?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金田雨日记


今天大盘高开7.02点震荡。全天沪市收于2909.14点,全天上涨2.25点,涨幅为0.08%,成交1236亿;深市收于12643.7点,全天下跌78.26点,跌幅为0.62%,成交950亿。


今天在高开后逐步形成震荡向下的走势,相对比今天的K线与上周周五的K线,可以发现今天的上引线低于周五那根,下引线长于周五那根,这两个细节某种意义上指出短期的方向是向下的。因为连续三根阴线,本身就是不太好看的形态,虽然还不是标准的三只乌鸦但三根阴线总是会动摇市场做多的情绪。但是另有两点现象却又给市场一定的信心,一方面三根阴线形成的成交量明显有后两天小于第一天的状态,阴线缩量本身就是一比较容易让人看多的依据;另一方面今天却站在日线周期的5天均线之上(当然今天不是攻占上去的,而且5天均线主动钻下去的),所以这样的站上5天均线是一种两说的状态。总体来说,日线上的均线及形态给出的看多或看空的依据是一半对一半的,这种情况下一般仍作为震荡行情的判断,上下概率各一半。


分钟周期上则是平台状,不是很明显看多状,也不是明显看空状。所以分钟周期上的分析也是保持震荡状态。根据分钟周期上均线位置,更多倾向于短期看空的状态,因为久攻不上,必调整。


今天观点:明天大概率向下调整,总体上将仍以震荡走势为主。明天主要看短期调整后对日线形态及市场反应来定震荡后的大趋势。操作上以观望为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