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金田雨日记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金田雨日记


今天大盘高开8.55点震荡。全天沪市收于2919.14点,全天上涨10.00点,涨幅为0.34%,成交1219亿;深市收于12667.3点,全天上涨23.53点,涨幅为0.19%,成交885亿。


今天果然还是一种震荡走势,虽然震荡的幅度有所加大,但仍持震荡格局。相对于上午的向下调整而言下午最终的走势已给短期向下调整给出了一个答案,那就是不想跌了。单从今天收盘后的那根上引线很长的小阳线来说,这本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看多信号,目前唯一让这根看多信号有所疑问的就是为什么没有突破日线周期的21天均线,就卡在21天均线下的3个点,就是这点使看多后市变有所犹豫。


从我自选股的个股情况来看,很多个股多处于低位,他们在前期的调整中应该是调整充分的。这里就武断地认为个股们应该已准备新的一轮上攻行情,目前只是在等领涨板块领涨热点而已。如果不是领涨个股的话那即使是上涨行情开始,这种股也会让人很郁闷。


今天观点:看多的概率略大于看空的,如果能突破21天均线就可确认新一轮行情的到来。操作上,多找找可能的领涨品种,择机而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