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金田雨日记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金田雨日记


今天大盘高开4.37点震荡上行。全天沪市收于2967.41点,全天上涨39.30点,涨幅为1.34%,成交1273亿;深市收于12699.4点,全天上涨136.52点,涨幅为1.09%,成交773亿。


今天这行情又是出奇的怪异,在昨天这样明显看空的信号下今天走这样强势的上攻行情,让我有点糊涂。今天这行情从最后收盘的均线及形态来说,与昨天大相径庭,今天上日线周期的21天及5天均线这是看多,一个光头阳线也是看多,这根光阳还吃掉昨天的阴线加强看多。


从大盘日线周期的大的近期形态来说,大盘有一个三角整理的区域,今天的光头阳正卡在这个上下轨之间,也许下个交易日会有最终方向地指示。


今天观点:中长线还是以震荡向上为主,短期方向不明。操作上:持股的警慎,无股的择机介入。目前的行情只要横盘类的个股都可捂一捂,但前期有明显巨大涨幅的不宜追涨介入。至于有能力可以做T的,那自然可以每天搞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