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险正在逼近

我个人感觉下礼拜2.3,会出现真正的巨阴杀跌,最好的买点是大阴线的次日买入。


当然下礼拜的巨阴杀跌,还属于洗盘及主力切换热点的行为,许多股主力会在杀跌时出货,有些股会真杀跌有些股会做头部,后期真正杀跌的个股会平台整理或来回震荡。还有些是假杀跌,属于强力洗盘性质的。大家后期只需抓住这些假杀的个股,后期暴利机会就巨大,这许大家做功课了。


大盘今天的再次加速是本人预料之中的,下礼拜一还会向2400冲击,当然会是诱多性质的,近段时间及今天出局的散户,会再度疯狂买入,这是人性的弱点。今天早盘看盘到十点钟我就基本看出今天大阳的可能性极大,中午及下午的高位震荡纯属吓人,许多个股还在补涨中,如下礼拜你手中的个股拉出大阳建议减半最迟拜二要出来。


总之下礼拜要真的小心了,巨阴的杀伤力巨大,追高一天的会套你20%,你折腾不起,下礼拜初原则性不买股,反而该趁高位减怆或空仓。等待大跌,管不住自己手脚的,拜一抛完股后,拜二不要开电脑,等待暴跌。哈


?


后期的热点肯定在蓝筹股中,低价大盘股机会也巨大,后期的行情会重复前年5.30以后的2.8行情,许多散户会看着指数涨不赚钱,一波这么大的行情这些严重滞涨的股怎麽可能没行情,再看下大盘的最近放出的量就知道这是为后期行情做铺垫呢,也许主力看到我的文章肯定不爽。


现在只要是没走主升浪的个股,也许下礼拜一或二会来个板,估计大盘短线见顶之日就是全天个股突然有几百家涨停的局面,如出现这种情况四个之“疯狂的抛”你该全部空仓。历史就有过类似的场面。后来暴跌。也许这个情景会出现在行情的后期,但一旦出现一定要空仓。


今天手中个股表现不好,才涨2.3个点,从图形看连续小阳,还没拉过大阳呢,估计快了。但同样下礼拜的巨阴还是要坚决回避的,到时盘中会给出明显信号的。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