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高点基本产生,控制随时暴跌的风险!

不用说,明日巨幅震荡的风险性极大。


把短线的一点点利润给别人,同样巨幅震荡的风险也给别人。


多点耐心,等待大跌,大盘的短线逼空行情已到最尾声。


现在已有5.30的感觉了,同样连续的天量也伴随着短线巨大的风险,保持一份理智,你将是最后的赢家。


大盘后市的预判,短线明后两天经过巨幅震荡后,热点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后期个股的机会在最近几天刚启动的个股,记住在暴跌中寻找下一轮热点的龙头。


但申明一点大盘中线的目标位还有空间,3000点是见得到的。


下面这段是我拜五写的


后期的热点肯定在蓝筹股中,低价大盘股机会也巨大,后期的行情会重复前年5.30以后的2.8行情,许多散户会看着指数涨不赚钱,一波这么大的行情这些严重滞涨的股怎麽可能没行情,再看下大盘的最近放出的量就知道这是为后期行情做铺垫呢,也许主力看到我的文章肯定不爽。


综合分析今天聪敏的投资者是大幅清怆,明日许多个股低开的可能性极大,下午的拉升是蓝筹股的攻击性建怆行情,许多8的个股是被动带起的,其实8的股都是短线在逐步出货行情。


后期的大机会大家应该很清楚了,顺势而为。


今日下午全部空怆后,一直没买入,连拜五极力看好的低价大盘股也没做买入,大盘的短线风险不可小视。后面一两天有的是机会买进。要想在股市中长久生存就得克服贪婪和恐惧,多点逆向思维。


这个礼拜的周线是十字星的概率极大,所以现在的点位就是上影线,我需要等待的是下阴线的无风险套利机会。


现在感觉自己在心态方面进步很大,炒股就是炒心态,平常心,关键时刻多份清醒冷静。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