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玄机

记得前天我潜意识说昨天会真的巨阴,真的收巨阴。


今天下午看了一些东西,及又让我想起上个礼拜对大盘这周的判断,突然让我感觉明日收大阳的概率很大,但有一点外盘一定要企稳,也许超级主力对外盘的判断更精准,所以会走出这几天的走势来。一切都是空想,让具体走势念证我的一些分析判断是否正确。如是的话今天低点是绝佳买入机会。行情不会一下就突然结束,昨天对大盘的分析不够客观,现修正一下。另外外盘至关重要,我对外盘没啥研究,也许一切且在主力掌控中。


另外从一些表面的数据看,其实主力也会做假的,最近盘中跟踪觉得有些异常,仔细分析及盘中数据跟踪计算,主力的有时做假数据之嫌。另外超级主力掌握的工具,肯定比散户先进很多,就像打盘,主力带的是透视镜,而散户带的是平光眼镜,首先在起跑线上中小散户就输了,所以正常情况下就是为啥绝大多数人到最后都是输家的原因。散户虽有技术精湛,但就像赌博熟手赢生手,高手赢熟手,千手赢高手的原因,但最后还是输家。所以某些时候需要从大的方面去分析股市,才能跳出主力的千局。


希望以上不是意淫。因为我从1664以来对一些大的战略还是判断相当精准的。不熟悉的看下以前的文章。


另外板块分析,电力,及煤炭,另外股指期货概念,还有二线蓝筹,是后期的主力军。建议关注。


对昨日推荐的几只股分析一下


000901 今天的逆势调整低点本是绝佳买入时机,后市要加速了。


600704 疯狂刚开始,他是龙头。


601169 短线的强力洗盘正是绝佳买入时机。后期有大的波段行情。


另外第二梯队


600887和600597 一样的概念,后市也有大的主升浪。


600027坚决持有


000589 严重低估还有空间


其他还有一些好股票不愿推荐了


为啥说短线行情完不了,许多股还没运作完毕,正所谓剑在玄不得不发,主力不可能在这里消耗下去,会继续第二波行情,所以昨天说的会调整两周未免太入俗套,要不未来的日子永远是输家。


风险是要控制的,但不是今天或明天,正相反今天和明天正是无风险套利的机会。在前期大盘最疯狂的时候我已明确提示暴跌将来临。


一切有待实践念证!


个人观点


如分析不准休博一段时间!!!


希望有识之士拍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