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靴子落地只待此要素反攻配合!

?★IPO靴子落地只待此要素反攻配合!【狼啸看盘】



狼啸极行



?



两市今日在偏多消息下高开,沪指全天筑底震荡整理格局,量能495.5亿,刷新近期量能新低。从二类看,五大权重板块三红两绿,小幅红绿状态,有色相较弱点,控制大盘筑底止跌节奏;从八类看,次新股、智能城市、网络安全、计算机、小盘、染料涂料、机顶盒、LED等涨幅居前,创业板高开冲击10日线遇阻回落整理,以倒锤头线收于5日线下。两市早间涨多跌少,比例6:4。



?



今日盘面看点:(1)IPO时间表与年内发行数量已明朗。证监会昨晚的消息已明确了IPO重启的时间为6月至年底只计划发行100家左右,大大低于市场预期,此消息构成偏多影响,化解了市场担忧IPO集中发行与大量发行的忧虑,属于实质性的利空明朗的偏多消息;(2)沪指量能刷新低。今日沪指刷新近期新低,二次筑底下量能已萎缩至于1月20日线相近的量能,这一方面反应出做空动能进一步释放衰竭,另一方面,大主力借市场还未有效理解昨晚证监会此利空出尽明朗化的偏多消息下,缩量深化洗盘,多方观望氛围浓厚;(3)创业板率先超跌反弹。在市场创业板在上周四五大跌后,今日先行超跌反弹,今日的冲高10日线遇阻回落震荡,也可以体现出仅为超跌反弹性质而已,而大盘止跌企稳反攻,必须有五大权重板块来带动,昨日补跌的权重今日磨叽整理为主,从先后顺序看,明日起有望轮到五大权重板块陆续轮动了。



?



?



综上所述,狼啸极行认为,今日沪指缩量小阴十字星为二次筑底反复尾声向回攻转轨的止跌信号,明日重点留意:多方量能的逐步增量配合回攻,而多方量能的增量需要五大权重板块来带动,在IPO重启时间表与发行数量明朗下,大盘的磨人盘面磨不了多久了,一波强于上周一一日游的反攻以及有望保持震荡盘升的持续性的阶段性结构行情有望以明日为起点逐步拉开序幕!短期操作上,仍维持近日给予战术不改,但莫盲目去追高次新股,次新股今年1月份那波攻势出现的可能微乎其微哈,反而需警惕在权重领涨后,它表现低迷的可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