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光头阳线释放出的不寻常信号!

?★地量光头阳线释放出的不寻常信号!【狼啸看盘】



狼啸极行



?



两市今日小幅跳空低开,沪指早间快砸2000点下后全天如期震荡回升格局,量能484.2亿,较昨日早间量能继续萎缩。从二类看,五大权重板块集体收红,煤炭石油相较领头,其它涨幅均在1%以内,控制大盘筑底止跌企稳节奏;从八类看,百元股、网络安全、白酒、3D打印、蓝宝石、电子支付等涨幅居前,超跌反弹初现,创业板以带下影阳线收阳于5日线上头顶10日线。两市涨多跌少,比例8.5:1.5



?



今日盘面看点:(1)多方在全天地量下占据上风。这一方面表明空方杀跌动能已然枯竭,另一方面表明多方观望氛围仍浓厚,但矮子里面挑壮丁,今日缺乏信心的衰兵明显强于空方枯竭的弱兵,这是个止跌企稳信号;(2)大主力围绕2000点近日两次作秀砸破暴露其诱空洗刷意图。周一沪指盘中曾短暂砸破2000点,今日早间无厘头小幅跳空低开二破2000点刷近期新低,相同之处都是短暂砸破后快速收回。此手法进一步表明空方动能释放尤为充分,利于空多的此消彼长的继续强化;(3)三大指数回归同步,光头阳强化企稳。今日沪指、深成指、创业板均收于5日线上,沪指与创业板指数均头顶10日线,光头阳线报收,也是个止跌企稳的信号。



?



?



综上所述,狼啸极行认为,通过以上盘面止跌企稳信号的增多以及这两日消息面释放管理层呵护市场的意图,大盘技术底与市场底有望形成短期共振向上,今日盘面变化吻合昨日分析,二次筑底反复已然开始向回攻转轨,在近期磨人煎熬的盘面反复后,阶段性结构行情有望就此拉开序幕!明日盯盘要素:(1)沪指2036点的突破情况,此点的有效突破为宣告二次筑底反复的信号,且带量有效突破此点,则有望较快向2050点发起冲击;(2)五大权重板块轮动领涨对多方量能与大盘指数的带动。短期操作上,维持近日给予战术不改,对于仍持币的朋友,可展开对低估值优质热点品种的抄底出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