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B指的强势对未来各指数的指引作用在慢慢发挥

深成B指的强势对未来各指数的指引作用在慢慢发挥


2007年7月11日


周三大盘震成交量快速萎缩到今年年初以来地量水平,多数投资者又开始了怀疑,其实我认为大可不必,对于成交量一方面反映交头的不活跃,另一方面也反映大家对目前位置的认同,另外,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个问题,4300左右的时候量很大,现在量小了,是否跟许多个股被腰斩有关呢。


尽管今日大盘窄幅波动,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有一个指数在走强,而且短期已经走出盘局,那就是深成B指,该指数历来都有先导作用,此次能否再次发生作用,让我们一起来验证(当然,今天刚走出来,能否彻底还需要观察两日)。


今天,我还是昨天的观点,主要看:


1、中国银行与工行能否形成联动;


2、华夏银行能否发力与民生形成联动;


3、中石化、宝钢、联通和长电能否形成联动。


今日,有两个值得重视的信号,一是华夏有蠢蠢欲动的态势,二是中石化有加速赶底的特点,明天关键看华夏能否扩大战果,中行能否发力,中石化能否探明底部


长线组合:大盘蓝筹(以工行和招行为代表的大小银行股、以中石化为代表的四大金刚、以万科为代表的深圳四小龙)


短线组合:巨化股份、露天煤业、南化股份、科陆电子,长电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