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教育课即将开讲

风险教育课即将开讲


2007年8月15日


大盘继续高歌猛进,但我想没有几个人会为之喝彩,今天相对好些,扭转了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局面,但是,经过今天三线股的缩量补涨,可能明天上午还能顺势上冲,在作多动能宣泄后,随之而来的可能会是巨幅波动,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坚定的看多和作多者,但面对这样的行情,我也不免心发寒、手发抖。


别的都不说了,扪心自问市场上还有几个价格合适的股票,另4800以上还有多大的空间,所以,如果希望市场能继续稳步健康向上运行,我想多数人应该是希望如此的,最好在4300-5000点间有所反复,夯实基础,因为道理不难理解,在振荡市里我们仍然可以挖掘市场运行的脉络,可以进行相应的投资,但如果因市场走的过急而转入中级调整的话,那么市场的机会会非常少,操作难度极大,基本上就不能再买股了,那对普通股民来讲是多么的残酷啊。


我感觉(可能不准或不对)目前的市场看似很强,事实上已经脆弱到了不能穿缟素的地步。


真的希望大家能对未来市场的调整有个心理准备(我觉得这么说完全是好意),调整来临的越迟,可能就会越过激。


组合: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