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逆转随时会发生

惊天逆转随时会发生


2007年11月28日


市场够弱,这就对了,古谚云: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还有就是阳极而衰,阴极而阳生。


今天的市场看似回抽半年线无望而继续下挫,但实际上空方动能已经极尽衰竭,今天空军主力基本上用尽了所有的子弹,宝钢、联通等,最后连中行等大个头的银行都用上了,现在除了石油石化可能还有点意犹未尽外,市场的整体作空动能已经到了强弩之末了,所以,市场被压抑的力量一旦爆发,应该是振聋发聩的,对此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另外,笔者一直关注的深成B股今天逆势上升,与其他指数出现了背离的状态,这是一个信号,再者,招商银行也与大银行股出现了背离(华夏不在讨论的范畴,该股最近传闻较多)也是一个信号。


总之,不必分析太多,大盘破了4800,离笔者预计的4720附近又接近了一步,而且时间也近了一步,前面文章提到,这次主力可能会逆市场思维而动,搞个火爆的红色星期四,希望这次能判断正确。


组合:天马股份,武汉控股,华北制药,长电科技,海信电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