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狡猾的主力就是狡猾

主力就是狡猾


2007年11月30日午


逆转确实发生在人们普遍担忧的星期四,这个应该不是偶然,是主力精心设计和安排的。


本来大好的形势突然又逆转直下,难免让投资者迷茫和担忧起来,但是这主力的高明之处,如果每个人都明确无误判断出了底部或者底部区域,那主力就太被动了。下面有几个问题与大家探讨:


一、老话题,就是目前的市场贵不贵,这个好像比较容易回答,贵而且很贵,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在选股的时候格外要小心和慎重,当然,我给大家的组合不是说这些公司如何,多数仅存在交易性机会。


二、笔者一直关心的深成B指近期与其他指数出现了明星的背离,前面我提到,这个指数具有先导意义,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三、前期被爆炒的蓝筹股群体短期爆发力可能还可以,但要中长期走强还需要时间,需要反复消化。


四、具体操作建议大家本着买跌不买涨的原则,选股最好选那些调整比较充分且本身还有价值的,最好不要追高纯概念股,总的来讲,要不就买最好的比如象天马股份、中联重科类的,要不就买一些有比较明确重组预期的ST股。


不管如何,目前都不需要大家太多关注市场短期走势,最好回家休息,否则跟着市场会非常被动。


组合:天马股份,武汉控股,华北制药,长电科技,海信电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