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收手时须收手,只留清醒不留醉

?


相信牛市来临,相信不会跌下去,这些都是主力要做的工作!如果明天或后天再次大幅拉高,估计盛宴变剩宴就迫近了,估计仓位轻的又开始躁动,这时候需要的是清醒而不是买醉!


烟花绚丽升空而后的结局是什么?是需要我们认真思考的,此时需要耐心,别没吃到大餐反而买了单,那真是冤大头。


目前股市中唯一的利好,就是新股发行价低,唯一效应就是活跃市场,除此外还有什么?尽管这个改革有悖市场化原则,但还是要肯定的,不过这个东东对于散户意义不大。


所以,在市场中混千万别相信所谓的利好,将来市场的利好就是跌透了,跌出价值,那才是我们的福音,你看不到现在的股价都很贵吗?另外,看看20年的股市历程,害人的就是牛市、更害人的就是所谓的牛市,因为熊市,大家都相对理性和保守。我希望牛市早日来临,希望每个为中国股市做贡献的股民发财,但是你买入的价位应该是价值区间或低估时,而不是人声鼎沸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