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前夜的苦闷和彷徨
               暴涨前夜的苦闷和彷徨

2008年1月31日


近期的市场用天灾和人祸来形容绝不为过,此时此刻,大家确实苦闷和彷徨,有的已经到了几近绝望的程度,对于2008年宏观经济的判断也开始出现了分歧,可以说,市场跌的时候大家又找到了许多说服自己的理由。不管怎样,大家只要坚定信心,08年你一定能战胜股市。目前出现了大涨的几个信号:


一、我们的市场已经不是太贵,香港市场已经出现了遍地黄金的状况,这就对虎视眈眈的长线资金产生了非常大的吸引力。


二、形势严峻可能也意味着转机行将出现,这其中包括美股(短期反弹)、港股和我们内地市场。


三、牛熊争论的出现是市场见底的信号之一。


四、深成B指出现了与其他指数的背离是信号之二。


五、各指数多数出现了底背离的状况是信号之三


六、强势股的持续补跌是信号之四。


总之,大盘处于短期调整的末期,随时会出现报复性大涨,所以请大家不要割肉,有子弹的没事也可以放两枪。


中线组合:天马股份,武汉控股,华北制药,长电科技,海信电器。


短线:华菱管线、新黄埔、许继电器、广宇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