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谦穗怡容提醒您做好准备,迎接中国股市有史以来最壮观的三浪三大行情!

?

? ? 沪指6月中旬谦穗技术发出明显的见顶信号(图中的灰色脸、顶背离和筑顶信号),谦穗怡容在6月15日、16日及时提醒空仓观望,之后进入较大的调整,经过完整的下跌abc浪后,8月27日发出谦穗波段底信号(图中的笑脸),开始进入筑底,目前正处在震荡筑底阶段,国庆节前小盘股会提前表现,节后蓝筹股接力,将进入大三浪三行情!谦穗怡容观点:05年6月的998点到07年10月的6124点行情是第一大浪,07年底到12年底是第二大浪,12年底到14年6月份是震荡筑底,为第三大浪做准备,期间创业板等小盘股提前起来,14年下半年到15年上半年是大三浪的第一浪,6月中旬下跌到8月27日见底是第二回调浪,目前二浪已走完完整的abc三小浪,正在震荡筑底酝酿最壮观的第三浪,就像12年底到14年6月一样,这段时间里,小盘股会提前表现,节后蓝筹股接力,不久将进入第三大浪,第三浪是业绩浪,所以请大家做好准备,瞄准价值独孤、业绩优良的蓝筹股,迎接中国股市有史以来最壮观的大三浪三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