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3956.5能否突破是大盘涨跌的关键★★

                                                                                                {{ 原创}}


今日的大盘:完全按照我昨日贴中说的在运行!

前贴回顾:  讨论主题:★★7月18日的大盘继续上攻阻力位★★    
 
 作者:【钱源】 日期:2007-7-17 17:16:23


明日7月18日的大盘:★★7月18日的大盘继续上攻阻力位★★

明日大盘上攻阻力:3900-3920-3955!

注意:7月18日的大盘在上攻过程中要是热点持续,量能能有效放大,反弹高度才真实可靠,否则大盘在任何一个阻力位都有可能冲高回落!


今日7月18日的大盘:就是如期上攻了这些阻力位,并上试冲击了60天均线,由于上当抛压重和量能的不足,大盘在冲到3971.61时回落,成交下午略为放大.

这是我在上周五发的帖子中就早已经说明了这周的上半周大盘要意思一下冲60天均线的,否能有效突破还得看量.下跌不需要量照样跌的一踏糊涂,但是上涨要有量的配合才真实可靠.

回顾周五贴中所说:

  讨论主题:★★7月16日3950能否突破是大盘涨跌关键★★    
 
 作者:【钱源】 日期:2007-7-13 17:06:51


可惜今日大盘的量能不能有效放大,所以跟我昨天说的一样,反弹的力度就会受到限制,反弹就不强劲,还收出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

说明下有支撑上有压力,该跌不跌理应看涨,但是在高位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久盘必跌!大盘的60天线已经跌破11天了还没有被收回,本来就说明大盘很弱,并不是强势,要强不超过5天就直接上去了!不过在这里可能下周初会意思一下,冲上60天线之上,能否站稳就要看量放出的情况了.

所以现在确实是比较难受的时间段,朋友们只能对自己手中的票,在盘中做高跑低吸,博取差价,或者找最强的做,还有就是空着观望,等待大盘方向突破才及时的应对,下周二是变盘的日子,朋友们多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情况,有量向上突破才行,否则无量突破也是假的,站不稳也会下来!

我在上周五发的这个帖子中说的周二变盘实现了,说这周初大盘要意思一下上冲60天线也实现了,今天大盘还真的是冲高回落没有站上60天均线,那么明天7月19日的大盘又怎么走呢?

7月19日的大盘:★★7月19日3956.5能否突破是大盘涨跌的关键★★

7月19日大盘:若成交再能有效放大,并能再次突破3956.5点并成功站上,大盘才可继续上攻阻力:3980-4000点!

否则7月19日:大盘若成交不能有效放大,也不能再次站上3956.5点

大盘就继续回落调整.



钱源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共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