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5日的大盘将回踩重要支撑位★★

                                                                                                        {{原创}}


 


今日的大盘:正如我昨日贴中所说的那样在运行!

前贴回顾:

  讨论主题:7月24日大盘将再见高点!     
 


7月24日的大盘:继续冲击 4230-4250一带,若在量能的配合下成功突破就有可能冲击前期高点.

否则7月24日的大盘就将冲高回落,大幅震荡!

今日的大盘:正是突破了4230-4250点,并向前期高点冲击的过程中,在近4284.83遇阻回落,收盘4210.33点,大盘真的走出了大幅震荡的行情.

明日7月25日的大盘:4200点横否首住是大盘涨跌的关键!

明日7月25日大盘若能首住4200点,并在之上运行的话,就还可能再次试冲前期高点!

否则明日7月25日大盘:若不能首住4200点的话,大盘就直接回踩4190-4170点左右极限位是4150左右!

总的来说明日4200点是明日大盘涨跌的分水岭!多注意量的变化和热点的切换情况.



钱源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共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