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6的大盘将在见高点!★★

                                                                                                     {{ 原创}}


今日的大盘:正如我昨日贴中说的那样在运行!

前贴回顾:

  讨论主题:★★7月25日的大盘将回踩重要支撑位★★    
 
 作者:【钱源】 日期:2007-7-24 19:57:07


明日7月25日的大盘:4200点能否守住是大盘涨跌的关键!

明日7月25日大盘若能守住4200点,并在之上运行的话,就还可能再次试冲前期高点!

总的来说明日4200点是明日大盘涨跌的分水岭!多注意量的变化和热点的切换情况.

今日7月25日的大盘就是这样在运行,热点也多多,最为出色的是煤炭板块和中小板次新股票,每年的7月底至8月份左右都是炒作中小板的黄金时间如:600617,002140,002142,002137,000065,000502,000553等强票盘子都不是非常的大就说明了一切!

大盘今日最低4212.23点比4200点高了一点,说明大盘是很强的表现,所以大盘今天的走势就是如期冲击了前期的高点!最高4325.38点,收盘4323.97!

我写帖子不是为了什么,因为股市风云变幻莫测,谁都没有办法百分之百的预测成功,所以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和对大盘第二天走势的可能,以及分析都写出来,希望给爱我钱源,支持我钱源的朋友一些帮助,帮助他们怎么样分析大盘,怎样看大盘,怎么抓住大盘的关键和重点,第二天一看大盘的实盘走的是我贴中所说的哪种情况就好及时的采取措施,及时的应对了,让大家的压力就小了,方向就更加的明朗了,操作起来也方便了.

明日7月26日的大盘:将再次冲击前期的高点4335-4400点,强阻4500点!

 

注意量能的变化情况,不过这次大盘有点象股票的黑马图一样,缩量在上攻,所以也要提防明日盘中冲高回落情况的出现!



钱源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共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