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0日5天均线是大盘涨跌关键★★

                                                                                                         {{ 原创}}






今日的大盘:正如我昨日贴中分析的那样在运行,既回踩了5天均线,又破4300点被拉回,所以还是涨了,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只不过上攻的力度没有我说的强.

前贴回顾:  讨论主题:★★7月27日4300点能否守住是大盘涨跌的关键★★    
 
 作者:【钱源】 日期:2007-07-26 17:40:22


明日7月27日的大盘:★★7月27日4300点能否守住是大盘涨跌的关键★★

7月27日的大盘:若能守住4300点或暂破收回4300点的话,就还有可能冲击4380-4400点左右,极强大盘后市有可能冲击4500点左右!

否则7月27日的大盘4300跌破不拉回的话直接去回踩5天均线!

那么下周一7月30日的大盘怎么走呢?

7月30日的大盘:★★7月30日5天均线是大盘涨跌关键★★

7月30日的大盘:只要不破5天均线,大盘就继续上攻目标4350-4380点,比较强的话还可能上攻4400点左右!

否则7月30日的大盘5天线破了的话,有可能回到4212点左右!

不过周一7月30日的大盘走前面一种走势的可能性大!



钱源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共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