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操作策略【精选】

? ? ? ?→更多牛股直播中时时送出,点击查看!


? ? 股市杀跌这么狠,远超出投资者预期;下跌是中国股市过度投机的结果,也是市场结构有问题的结果,更是投资者信心崩溃的结果。

? ? 目前股市,恢复投资者信心是当务之急。股市如此非理性单边下挫形成股灾,在全世界任何国家管理层都不会无动于衷。相信会有更直接利好股市长期发展的组合出台,关注消息面。

? ? 股市跌到这个位置,已经成功防守的投资者,耐心等待机会出现,对于先于大盘走强品种,可保持同步密切关注。对于没有进行防守,如果是在低位埋伏的会仍然从容,只要不伤及本金只不过从头再来。而最被动的是那些在高位追涨又未及时止损的投资者。对于这些投资者来说,会为自己的操作失误埋单,但仍可理性,不能因为被套的盲目杀跌或气急败坏到处于找宣泄的目标,这种心态在股市是难生存的。

? ? 我们虽然看到黑六月,但不会在此时过度看空继续制造恐慌,但更看到七月会翻身变红。对于这一点,老股民都会理解,但对于新股民建议也保持理性。从空间上来看,大盘击穿半年线,再怎么说也得等象样反弹再处理。

? ? 技术上大盘在本周将迎来重要时点,市场跌透了实际上就是最大的利好。对于投资者来说,保持一个长线策略学会埋伏才是股市生存之道。回头再看,只有低位埋伏的投资者才最从容,最终会笑在最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